Rafael Cao
Rafael Cao

2020年夏天格言诗两首

当时我都在看什么

一次暴怒 2020.07.4


你只需要在我的肚子里咆哮

一次日出等于三次山的海葬

我盘旋在遍地救世主的大都会夜空

从挤满儿童的宝蓝色的房子的三楼

抓走一头牙齿又锋利又可口的老虎


制造了我的问题是比我更神秘的灾难

谁想起我谁的奶头跳得比右眼皮还快

因为我

100亿人类拥有了100亿种愚蠢和丑陋

音乐让我变瞎,喷嚏是我的饱腹

不可能有东西能治好失眠

但是我的确可以让失眠变成享受


你们今天读到的是腹泻前放出的屁

你们明天读到的是永远放不出的屁

20岁之后

刺激心灵运转的就不再是激情或者任何情欲

而是对辱骂,挑衅,后生,陌生人,锐器插眼的想象


是什么在和梦境争夺我?

所有嘲笑我的人

都一副他们能控制自己所思所想的模样

还有什么

能比你低头查看鞋边蚂蚁的瞬间

更美?



非黄即黑 2020.08.17


首先,我终于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废人

其次,我写下的每个字都是对人性的胜利

这颗作为天主有点过分健康的眼球

而被创造的行星

伪装成了我和世界的混合物

每个人都可以对苦难不以为然

但是除非你能证明速度比死亡更快

否则没有东西能比我对世界的命名完美


幸福泛滥痛苦稀缺的历史里

必须优先确保对诗人的摧毁

我比绝望更绝望

因为我只对我自己感兴趣

最后的恐怖就是最初的可笑

诗歌美化了痛苦

音乐消解了痛苦

什么替代了痛苦?

天主把它最糟糕的记忆

存储进了人类的心灵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