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ngling
lovelingling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欢迎互拍,拍拍更健康。

抖音上好听的爆款

昨天下午从家中出发,前往昆明出差,在火车上大概要待两夜一天。旅途漫漫,无心睡眠,何以解忧,我打开了抖音。已经很长时间没看抖音了,没想到打开看了会,就发现了几个爆款,特别好听的歌曲。

第一首是翻唱改编自杨钰莹的《桃花运》,特别的好听,抖音上有很多版本,不过我更喜欢一个动漫猪猪版本的

歌词如下:

风吹桃林满树花,嗨!
喜鹊枝头叫喳喳,哦!
天上的哥哥呀走了桃花运,
个个都想嫁给他。

第二首也相当地销魂,歌名叫做《怨苍天变了心》。抖音也有很多版本,个人觉得女生版本比男生版本要好听。我比较喜欢小阿七唱的。

歌词改编如下:

如果当我遇见你,而你正好年轻,用最真心的心换你最深的情;如果当你遇见我,而我依然年轻,也相信永恒是不变的曾经。

第三首是一首民谣改编过来的,特别地有韵味,歌名叫《八百里洞庭我的家》。我比较喜欢粒晴儿唱的版本。

歌词如下:

椒红天无色,诶!
棉白地披纱,嘞!
稻熟天下足,啰!
沃土生精华~~

抖音上真是人才济济。我都看的入迷了,貌似中了抖音的“毒”。旅途漫漫,能找到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儿来打发时间还真是不错。大家如果喜欢或者想听,也可以去抖音上搜搜哦。

文中图片是抖音视频的截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