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一滴
滄海一滴

熱愛健康生活: 閱讀寫作,中醫養生,禪修調心。喜歡分享家庭生活,個人成長,社會事件,歷史故事。寫人生百態,發原創作品。

【好物分享】扫地机器人

这款扫地机真的把自己的双手解放出来,省了很多时间,对我这样的懒人帮助太大了,非常满意的一次购物。

为自己定个扫地机,作为三八妇女节的礼物,是从美国公司直接寄过来的,没想到这么快,几天就寄到家了,7号上午到的。DEEBOT N8 Pro $ 500 加税,查了下中文叫科沃斯,地宝,中国产的,京东卖¥1899,还是国内便宜啊。

这个是外包装。


打开里面还有一层包装。

然后再打开,机器很厚重,看起来质量还是蛮好的。



用手机扫描后,安装App,就开始工作。工作起来声音很轻。

第一次清扫之后建图,非常聪明,能够清扫屋子里的各个角落,能够记住一些障碍物的位置,智能程度高,,合理规划清扫路线;所以它扫的过程不会走重复的路线,灵敏程度高,碰到障碍物会马上避开,不会原地打转。还可以远程控制.


我很满意的一点就是即使碰墙的地方也都能够扫得很干净,吸力非常强,连掉在地上的硬币都能够吸进去。障碍物它是会自动地避开,不会留在那里不动,所以节省时间。第一遍我让它先扫一下,扫到桌子底下,凳子旁边都会很轻易走过,打扫速度很快。第二遍再加水来抹,水箱出水有四个等级的流量。

两遍下来发现地面就非常干净,主要是细节也做得很好,所以基本上就不用再动手做卫生了。

我用过好几个自动扫地机,每一款多多少少都有不尽人意的地方,比如有时候会卡在那边不动了,或者有的时候会自动地去碰撞桌椅,有时候地上有什么东西会顶着走。对比一下这一款,它自动探测到就避开了,节省了很多时间。

扫完地后,或者没电了,自己自动回充,总之,还真是挺省心的。


所以这一台自动扫地机我是非常满意的,目前没有发现什么缺点,甚至是超过我的预想。这一款本身是没有自动倒垃圾功能的,但是可以自己可以另外再花$250买个自动倒垃圾的设置。我现在没有考虑这一点,因为功能太多倒不一定说就很好。

目前来说一切都达到我的需求,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电池的质量要好,原来用过的,问题都出现在电池上,有的时候充电发生问题,充不进去,或是充满电后使用时间越来越短了。

这款扫地机真的把自己的双手解放出来,省了很多时间,对我这样的懒人帮助太大了,非常满意的一次购物。

图片自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