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一滴
滄海一滴

熱愛健康生活: 閱讀寫作,中醫養生,禪修調心。喜歡分享家庭生活,個人成長,社會事件,歷史故事。寫人生百態,發原創作品。

我的壓箱底的日常保健及抗疫的方法----苯酚療法(續)

我使用苯酚不僅用來抗疫,更多的是日常保健。

我使用苯酚不僅用來抗疫,更多的是日常保健。就像針灸治療和艾灸一樣,是根據穴位的原理,我現在就用苯酚來替代,貼在相應的穴位上。而且敷貼穴位不像針灸那樣精準,大概位置即可,反正都能夠吸收進去。

這就是我為什麽中藥基本上就沒有使用了,很多病就用苯酚來治療。我是很懶惰的人,所以喜歡走捷徑,找穴位都嫌麻煩,我身上有什麽病痛,我是直接貼阿是穴,也就是痛點,哪裏痛就貼哪裏。

這是我買的漱口液,含1.4%苯酚,能夠入口的東西,那是很安全的,而且是噴劑,可以直接噴。平時我沒有外出,也沒和別人接觸,所以就沒用李氏四穴敷貼的方法。萬一非不得已我要出去的話,出去前我會在我的鼻腔和喉嚨裏噴一下,然後回家以後又噴一下,這樣就杜絕病毒從鼻子和喉嚨進去,守住第一道門戶。或者在家裏我要接收任何送貨,我直接往手上一噴就好了。苯酚是我隨身要帶的東西,出門更是重要,手碰到哪裏了,馬上噴。

現在說一下日常保健,如何從頭到腳護住我。

1. 頭痛,頭暈,嚴重掉頭發

年輕的時候,專家說吹頭發會傷害發質,洗完頭不要吹,自然幹,信了鬼話,有的時候就直接洗了頭發直接去上班,冬天的時候頭發都結冰了。現在落下頭痛,頭暈的毛病,頭上隨便一按都是痛點,就沒有不痛的地方,這是濕寒從頭頂進入,洗頭發前就用苯酚直接噴頭,用浴帽包幾個小再去洗,把濕寒驅逐出去。用苯酚後冒似頭暈沒有發作過,原來季節變換時暈起來天旋地轉。

額外好處是附帶改善掉頭發非常嚴重的現象,我從年輕時家裏就到處都是頭發絲,衛生間一大把的,用苯酚噴完一次以後,地上能幹凈能幾天。

2。眼睛過敏,癢,幹眼,疲勞

長期看電腦和手機,眼睛是非常的累,而且我的眼睛很癢,或是有砂眼或者有蟎蟲,過敏時更是紅紅的兔子眼,恨不得摳下來洗一下。我用漱口水自己配置了差不多0.15%濃度滴眼液,直接滴到眼睛的,這樣馬上見效,比什麽化學的滴眼液都好用。如果外敷直接用漱口水,作用慢點,現在大家對近視眼和青光眼都已經有案例出來了。

3。過敏性鼻炎

我的身體是極度過敏的,過敏源數不清,一年四季都過敏,春夏秋尤甚,發作起來死去活來,吃藥打針啥都試過,醫生說只有離開這個國家,別無它法。幾年來自己一直用中藥調理,總算慢慢緩解,不用離開了。從去年開始,但凡出現癥狀就直接噴鼻子,今年春夏秋竟然安然度過,沒有過敏癥狀。現在是無癥狀不離,一旦感冒或過敏,噴一噴,就不用任何藥物了。

4。口腔潰瘍,牙齒出血

一吃熱東西,被燙了,就會口腔潰瘍,從來不會失望,不超過一天就好。

5。身體酸痛,腰背痛如刀割,肩周炎等

長期用電腦等,脖子肩膀都是硬的,轉起來嘎嘎響,腎不好,腰背痛起來如刀割。反正哪痛貼哪,苯酚跟艾草一樣,是屬於陽性的,吸收到體內後,它是可以搜刮體內的濕寒並驅逐之。一般貼一個晚上,第二天就好。

扯點棉花,噴上苯酚,用薄如紙的膠布,哪痛貼哪。

扯點棉花,噴上苯酚,用薄如紙的膠布,哪痛貼哪。

我經常貼著打坐,很明顯,貼的地方熱烘烘的,帶動全身出微汗,否則我這冰山體質,皮膚被閉塞住,就是夏天也不會流汗的。

5. 手腳,皮膚問題

任何痛癢,割傷,不適,蚊子叮咬,皮膚問題,簡直就是神了,我有時候會用凡士林噴點苯酚來護理皮膚。據說香港腳,灰指甲很好用的。大片皮膚或者腳可以噴後用保鮮膜包起來,這方法很好用,這樣還不用找穴位,都能吸收。

6. 婦科問題

直接噴就是,小孩也是,瘙癢,幹燥,濕疹,用凡士林加點苯酚,一抹就好。

凡士林

無法一一列出,我父母用的就更多了,我媽高血壓,糖尿病,讓她黃金線刮痧,再用保鮮膜包......反正交代他們隨身帶,一有問題馬上用,父母說苯酚真是寶,真正的一貼就好。

苯酚療法如果能夠全面用開的話,那麽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醫生,還用事事跑醫院?這也是很多中醫美好的願望,但是我覺得這個願望很理想,事實很無奈。在業力的牽引下,並非人人都有福報聽聞並相信並用之。

李躍華醫生甚至已經用苯酚來治療癌癥了,當然這只有他能操作,必須用患者的自身血液和苯酚一起來製造血清再註射,這在科學界和醫學界是不被認可的吧,我們管你這些,能治好就可以。我認識的民間中醫把白血病,HIV 等這些病都治好了,這書本上也看不到吧? 不用說還有那什麽道醫,佛醫,甚至巫醫,乃至什麽亂七八糟的有時候也管用。說多了又是封建迷信。

還是那句話,老天爺降下什麽病,都有解藥,讓你有改過機會,所以原則上沒有不治之病,眾生業力,福報,因果而已。念及此,又戚戚然.....

現在這互聯網這麽發達,你一搜很多信息都出來,有正面跟反面的,有稱贊的也有毀謗的,看你怎麽解讀這些信息,這就是你自己的智慧,也是你的因緣所致。

我是想寫一篇分享100-300字的運用心得,發在群裏,於是就想何不在馬特市也一並發出,也許緣分成熟了呢?不曾想一寫還是兩篇長篇。

這只是我個人分享,所以具體使用無法一一列出,但凡有任何疑問,留言必復。

謝謝你的耐心!

圖源:自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