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一滴
滄海一滴

熱愛健康生活: 閱讀寫作,中醫養生,禪修調心。喜歡分享家庭生活,個人成長,社會事件,歷史故事。寫人生百態,發原創作品。

我的壓箱底的日常保健及抗疫的方法----苯酚療法

兩年來,苯酚療法越來越成熟,大家舉一反三,不但用來抗疫,還用來治療方方面面的毛病,每天都有新的分享,新的案例。所以一年多來,我已經沒有再熬中藥了,一瓶漱口水被我發揮的淋漓盡致,从头到脚,一身的毛病就靠它来调理。

說壓箱底,因為我從來沒有在公開的場合說起過,只是自己的家庭,身邊非常信賴的親朋好友在使用。疫情已經持續兩年了,我們運用這種方法也兩年了,已經治療和預防了無數的病例。從最初的武漢到現在全世界有中醫的地方,遍地開花。

我是屬於不打疫苗的人,別人問起,我說我的過敏性體質打不得,這是實話,身體敏感和修行的人一打進去,馬上就感覺出來它在體內的竄行,在經絡內的遊走,反應非常劇烈。連情緒都变化很大,甚至有種被人控製的感覺。

我知道這種感覺,那是虛弱,無助,像心被挖空,總之各種負面情緒排山倒海。

我不打疫苗,但是不會到處跑,我老老實實待在家裏,更重要的是我有保命的方法。許多中醫都有各自的方法,所以一般中醫是不打疫苗的。不過中醫是不被重視的,是被打壓的,不受主流待見的,甚至認為是封建迷信,騙錢的。所以疫情才可以如此長久地持續,只能感嘆共業使然,眾生福薄。

其實老天爺是公平的,是不會趕盡殺絕的,是給人類有悔改的機會的,因此降下每一次瘟疫的同時,都是有一個解藥隨之誕生的。這一次的疫情也不例外,它就是苯酚,廣泛用於消毒劑。什麽?消毒劑能抗疫,腦袋進水了吧?還真有人腦袋進水喝消毒劑喝死的。

由於苯酚是從煤焦油提取出來的,所以不屬於陰寒之物,是屬火的,屬陽的。我們把它稱作是上天撒落在人間的一滴淚,這是上天悲憫的一滴淚,是可以洗蕩人間的痛苦,化解憂愁的一劑良藥,它純潔,透明,高貴,卻非常便宜。

說來也巧,有人說我的頭像是一滴淚,我說是一滴水,不過眼淚也是屬於水啊,這倒暗和了。

最早運用苯酚療法的是武漢的李躍華醫生,他的名字一定會在中醫的歷史上被重重書寫的,雖然他連行醫資格都曾經被剝奪,因為他沒有執業證書。出名後,還被帶去調查,診所被關閉,還被人冠之「神棍」。他研究運用苯酚療法十幾年,治療許多疾病,疫情後,公開四個穴位及苯酚濃度和配製方法來預防和治療冠狀病毒。

我們現在稱作「李氏四穴」,最初是註射的方法,這跟西醫有點相似的,但是我們為什麽還是把它歸到中醫的範疇?因為非常關鍵的是穴位,這4個穴位都是在脖子一圈附近,肺這個門戶守住的話,細菌病毒就不會進入到身體裏面去。

苯酚有非常強的抗菌消炎殺毒的作用,胰島素裏面就含有苯酚,一些漱口水,滴耳液,還有美容院很多產品都是含有苯酚的。苯酚本身是一種劇毒,所以說它的溶度就非常的關鍵,李醫生用的是0.067%,這是非常安全的,永遠低於以上所列產品。

自從苯酚療法推廣後,淘寶和拼多多的苯酚,還有一次性的無痛註射針都賣火了。後來市場上就買不到苯酚了,這麽便宜又有效,都用了,疫苗賣給誰啊?所以就斷貨了。所以說,天災背後必有人禍。

後來禪醫堂的吳醫師,以及一些中醫就發明了把苯酚製成凝膠來敷貼穴位,這樣就更簡單也更安全,每個人都可以自己操作了。為方便大家,有學長自己製作供大家購買,還配合空白敷貼,很貼心的服務。我當時一次性購買10瓶給我父母用,總共才100人民幣,保質期2年。

在國外的我們就沒有這麽幸運了,有的人空運出來,費用很高,好在後來大家發現一種漱口水含1.4%的苯酚,於是兩年來我們一直在用這個產品,沃爾瑪和亞馬遜都有賣,都可送貨上門。

現在苯酚療法被全世界的中醫廣泛應用,很多人都不相信的時候,聰明的人都已經在暗暗發財了。我姑姑一家在美國,疫情最嚴重的華人區法拉盛,和醫院在同一條街,當時非常緊張,我一和她說苯酚,她就知道了,在曼哈頓打一針要150美金,500美金陽性轉陰。

我的表弟是開食雜店的,每天接觸很多人,醫院的醫生護士很多都在他店裏面買東西。一家大小至今一直在用漱口水防疫,保護得妥妥的。它不但可以預防,還可以轉陰以及治療後遺癥。

光禪醫堂,就有幾十個群,每個群幾百人,這裏輻射出去使用的有多少人。兩年多使用以來,我們知道的沒有聽說過誰用了苯酚還感染的,唯一的一個例子就是意大利的一個小夥子,是通過我們中國的一個女士介紹給他使用,具體怎麽用的不知道,穴位和濃度有沒有用對,無論如何他是被感染了。

很多醫生都是近距離和病人接觸,也都沒有感染,確實不可思議。

兩年來,苯酚療法越來越成熟,大家舉一反三,不但用來抗疫,還用來治療方方面面的毛病,每天都有新的分享,新的案例。所以一年多來,我已經沒有再熬中藥了,一瓶漱口水被我發揮的淋漓盡致,从头到脚,一身的毛病就靠它来调理。

今天寫不完了,明天沒被磚頭砸死就繼續再寫如何運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