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亞紀深夜工房的創作日常~2023這一年

回顧2023年

前半年等待二手和服布從日本飄過來的時候,就忍不住和同好討論,想要用的材料還沒來,翻倉庫的緞帶做花好像又太常見了怎麼辦(默默做了兩個行李箱的細工花)。結果還沒等來她的回覆,倒是幾個客人早早要求要做漢服遊行的纏花飾品。

本人作品

東翻西找的從牆角把纏花線、蠶絲線找出來,順手整理古董飾品箱,細工花和纏花、絨花飾品所需要的製作時間差太多,第一季製作的時候有點想放棄,後來沒有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漢式作品上面。

本人作品

纏花既是身分象徵,也帶有寄託與祝福的意思。絨花,吉祥又帶有榮華的諧音。

本人作品

家裡的事情忙完開始出攤,又被同號拉去古風場次一起瘋,不知不覺也累積了不少作品。

市集現場的客人看到時往往都會眼睛一亮,有些人還會比我自己擔心做漢式的花客人會較多人買嗎?

好像也沒有特別多人買,畢竟這類飾品是小眾市場,大賣特賣是不可能的,因為手工的時間更多,時間有限、數量有限,自己的品牌也就我自己一個在做東西,偶爾小兒子半個人力來搗蛋。

客人往往會心一笑。

2024年我最期待什麼,賺更多的錢嗎?和2023年持平就好。

希望新的一年不要遇到

◎把百元的東西當成千元的東西,一臉覺得市集攤商都賺很多,賺很大。

◎那種拿攤位比較高單價的作品,誇張的想丟100就了事

◎問你的東西是不是用批

◎問你單身嗎?兼差嗎?

◎在網路搜尋到粉專,在訊息故意問你出攤日期之類的問題,之後狂傳割血照、露點照…..

希望2024年這些人能少一點遇到。

希望他們能去其他地方,找到他要找的東西,不適合彼此,大家都沒有錯。

本人作品(孩子們要求的毛線作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