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生命的線條
舞動生命的線條

未命名

2021/01/01

我開啟了寫作 …

是發現閱讀真的令人感到幸福.

雖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對已探訪世界15個國家近50座城市的我,

似乎還是無法滿足對世界的探索,

突如其來的疫情,讓我無法”用腳”繼續在世界各地探險.

那麼,就從爬格子開始囉!!


有人說這兩年我變了,抓頭思考著,我一直在變呀?

這2年,特別是2020年,我所遇到的人、事、物,應該是我活到現在經歷過最多的,

所以是環境推進著我變,是這些挑戰促使我成長.

所以我~~時刻在變

這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它”隨時在變

最近看完一部非常深刻的電影”靈魂急轉彎”

借用劇情裡我很喜歡的幾句話


~~每個靈魂都要找到它最後一塊”火花”才能再次重返地球

 這火花不是”目標”也不是”志向”,而是….

 體驗及感受生活的每一個感動

 也許只是抬著頭仰望天空

 也許就在瞬間,一片葉子就悄然地落在我們的手掌上

 那一刻,嘴角泛起的微笑,心中湧進的一股暖流,就是~~火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