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生命的線條
舞動生命的線條

怎麼又過了3年?

這三年發生了什麼?突然想到幾年前在部落格發表文章後,就~消失了

這三年發生了什麼?突然想到幾年前在部落格發表文章後,就~消失了

最近突然的~清醒,也是因為生了一場大病,那一個月,感覺整個腦子像斷片一樣,

一個月刷手機的時間加總起來不會超過30分鐘,彷彿好像離開這個世界,但也好像才更貼近這個世界.

好好吃飯~好好生活~好好睡覺

這三句話就是我大病一場後的深刻感觸,生病期間,因為疼痛,讓我無法好好睡一覺,因為疼痛,我無法好好吃一餐飯,無法好好上廁所,這些經歷讓我真的刻骨銘心.

這期間也停下自己的腳步,站在局外者的角度看自己,看這個世界,突然好像明白了一些,也知道上天要贈與我的禮物,一切感恩.

知道了, 那就開始吧!!果然是射手座行動派,一切順勢而為,本自俱足,好好品嘗這世界,繼續做個遊走四方的大俠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