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酒。 香(時堂)
花。 酒。 香(時堂)

電影 、影集、香水、香皂、線香的心得。 在痞客邦的「花。 酒。 香」本站 https://cafe25.pixnet.net/blog

《頭號外交官》第一季—權力夫妻,鬥智看誰贏

政治夫妻,如果同床異夢.......

Original title: The Diplomat (2023)

說實話,片名根本不吸引我,而且很難聯想到劇情。

剛開始看,我就覺得劇情設定有點像《國務卿女士》影集,女主角都是熟悉中東的專家,老公也是圈內人。覺得女主角有點眼熟,再看下去,天啊,是凱莉·羅素(Keri Russell)!

自從電影《奧斯汀莊園》後,我就愛上她坦率自然又有點傻氣的演技,
這次她飾演充滿理想、不懼權貴的外交官,
完全符合她的戲路!


男主角盧夫斯·塞維爾(Rufus Sewell)飾演她的老公
曾在《戀愛沒有假期》等多部電影中,專演壞男人、男二的熟面孔,
這次戲路也對了,
在俊美外型、優雅氣質的男性魅力之下,總算可以發揮演技,
飾演「成功女性背後的男人」,
他其實早有盤算,把太太「賣出去」,只為了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我超愛這兩人的默契十足,把「權力夫妻」演得絲絲入扣,夫妻之間不時還要鬥智。
太太是理想主義者,熱血、聰明、小清新,從幕僚做起,不喜歡競選。
老公就比較像笑咪咪的政客,就是那種天生站在鎂光燈下的焦點人物。


劇情沒有《國務卿女士》那麼嚴肅,
在講國際政治之餘,反而有點輕喜劇。


相關閱讀

《奧斯汀莊園》—窮酸小資女能找到愛情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