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大帝
呱呱大帝

我呱.我呱.我呱呱呱 鏡文學:呱呱大帝 FB:呱呱大帝 年少不輕狂,枉少年。

學長姊的炸廁所日誌

到底為什麼都喜歡在廁所啊(?

大部分人經過廁所都不會特別留意。

我是個喜歡打籃球的女孩子,國小的假日經常和學長姐們一起約著打球。某天我們一如往常的在星期六約去學校打球,就在我們剛贏下一場比賽時,學長和我說起了他們國小時期的趣事(學長大了我2屆)......

那時候的學長是班上的鬼主意達人,某天他與其他同屆的朋友如同今天般約著一起打球(不是自己的學校),沒想到竟有人將家裡過年時沒用光的鞭炮帶來了,於是他們便玩心大起,將鞭炮們如同軍隊般整齊的圍著馬桶擺放,而後全數點燃。

炸開的鞭炮好似一把散彈槍,向著四面八方攻擊,學長們全速衝刺離開點燃處,並關上了廁所門,響徹雲霄的鞭炮聲充斥著整件廁所。

比這個的規模小的多啦w(大概不到十支鞭炮


再次打開廁所門,硝煙四散,猶如經歷過戰爭般殘缺不全,本該在牆壁上的白色磚瓦七零八落的躺在地上,彷彿白骨露野般。

巨大的聲響過後,大概是畫面過於震撼,半天沒有人說話,但這樣的寂靜只保持了半分鐘,隨後,一個不急不徐的腳步聲靠近,可想而知這是學校警衛的聲音,學長們好像竄天猴般,四處逃竄,匆匆,離開了球場,甚至東西忘了都不知道......

跑啊!!!! 話說後來他們還回去那個廁所拿回忘記帶的東西w


從此往後,經過廁所總會多看兩眼。






點擊關注#呱呱怪怪事 看呱呱在matters成為大怪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