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大帝
呱呱大帝

我呱.我呱.我呱呱呱 鏡文學:呱呱大帝 FB:呱呱大帝 年少不輕狂,枉少年。

醫生,你的潔癖我來治(莉可麗絲同人文)

瀧奈:剛做完手術[瘋狂擦手ing]千束:井之上醫生,幹嘛呢?瀧奈:你不是有潔癖嗎?那個…我想說擦了手再去牽你…千束:[心融化!!!!!!]

「手術鉗。」穿著醫生袍的黑髮女醫生說道

一旁的助理醫生連忙遞出工具,並在那位醫生額頭上的汗水滴下前將其擦掉。

「謝謝。」在慘白的手術燈下,她胸前的姓名牌反光出奇亮的光線

——「姓名:井之上瀧奈

職位:外科醫生」

醫生辦公室內,瀧奈脫掉了醫用手套,白皙而骨節分明的手指暴露出來。

她輕輕撫摸著她的手指,用酒精一次又一次的擦拭……直至那看不見的污漬有被擦得一塵不染。

其實她倒不是潔癖,不如說是偏執,偏執到指無藥可救的程度。

辦公室的門被輕輕地敲響了!一句「醫生,我進來了」

是剛剛那位助理醫生,汗水從髮梢滴落下來,在肩膀上化為一灘,然後又往下流

「剛才的手術在收尾時,靜脈被劃開了一道4公分的口,需要您過去看看!」

瀧奈不得已又將已經擦拭乾淨的雙手戴上了新的手套。

「去叫麻醉醫生過來再上一次全身麻藥!」

字字句句講的激動

重新回到手術室,心跳儀的線條正在趨於平靜,只剩那輕微的起伏。

「神經阻斷已經完成了嗎?」瀧奈朝著正站在心跳儀旁檢測的白袍麻醉醫生說道

「是。」那位麻醉師沒有過多的贅述,僅僅一個字回答了瀧奈的問題

「確認清楚患者的心跳、體溫、血壓、呼吸,有任何異常直接提出。」不等回答,瀧奈拿起手術刀和縫合用的針線,專心致志的對患者進行手術縫合。

針線在瀧奈手中像是舞動著,縫合正緊鑼密鼓的進行著……

手術室裡靜的滲人,只有那些工具相敲擊到的聲響……

「醫生,患者心跳驟降,血壓升高!標準庫欣式反射,注意腦出血的可能!」

瀧奈心裡一緊,說道:「莊瀠曦醫生,麻煩去確認一下患者的腦部狀況!」

又過了一個小時左右吧?病患從手術室被推了出來送入了單人病房

終於完成意外的手術後,表定的下班時間早就過了,瀧奈嘆了口氣,她已經精疲力竭了。

雖是這麼說,但她心裡其實正為從死神裡搶回病患而開心。

這是她從醫的第五年,記得當初她會選擇從醫就是因為感受過山岸醫生宣布千束將要死亡的崩潰和絕望,現在看著病患家屬正不停向自己道謝,也是五味雜陳,若是當時千束的心臟也

能像這樣救活,那該有多好……

她的臉暗了下來,拉起口罩,她向著自己的辦公室走去。

脫下了手套,她又一次開始了那近乎瘋狂的擦拭,指甲、指尖、指縫……一個角落都不放過,導致她根本不知道有人悄悄的進了她的辦公室

「井之上醫生,幹嘛呢?」剛才的麻醉師說道,手悄悄爬上了瀧奈的肩膀。

「千……千束,你怎麼來了!那個…我想說你不是潔癖嗎?把手擦乾淨了我再去牽你…」瀧奈小心翼翼的樣子簡直和剛才判若兩人

千束眼裡冒著愛心,心像是被融化一樣。

她牽過瀧奈那擦了好多遍的手,寵溺的吻了一下

「我的潔癖似乎只有對你免疫誒,井之上醫生,你說外科醫生還能治潔癖的嗎?」

她看著她,目不轉睛。

「千束,去約會吧?」

他們去了一間稱不上高級的餐廳,這是她們互相表明心意,決定在一起的地方。

選擇這裡是因為幾乎沒什麼熟人在這裡,雖然千束自己不怎麼介意,但瀧奈卻一再強調那會造成工作上的麻煩。

「千束,後來吉先生給的心臟有任何後遺症嗎?一定要記得定期追蹤,血壓也要記得每天量!注意庫欣式反射的可能性……」

「知道啦!井之上醫生,剛才手術的時候看你聽的這個都要哭了,別擔心啦!麻醉師的工作包含照護,這些我自己注意檢測的……」

「而且不是說來約會的嗎?能不能不說這些了......」千束一臉無辜的樣子,然後趁其不備,吻上瀧奈的唇。

瀧奈羞紅了臉,看著千束得逞的壞笑,巴了她的頭一下。很輕,很寵溺。

回到家,在氣氛的烘托下她們吻的難分難捨,瀧奈突然啟齒,嚴肅的說道:「千束,不要再叫我井之上醫生了!那是別人叫的,你對我來說不一樣,所以稱呼不可以一樣!」

千束被吻的臉色潮紅,模糊的問到:「那該叫什麼?」

「老婆。」這回輪到瀧奈壞笑了

沒等千束震驚,瀧奈的吻又落回千束的唇上。

剩下的部分千束已經沒印象了,只知道隔天散落在床邊的她和瀧奈的衣物和腰酸背痛的自己。

「當0太多次對心臟不好知不知道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