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大帝
呱呱大帝

我呱.我呱.我呱呱呱 鏡文學:呱呱大帝 FB:呱呱大帝 年少不輕狂,枉少年。

飛在空中的小紅瓶

國小做過的怪事還真多ww因為不小心按到站內隱藏於是重發一次喔

記起這件事,似乎是發生在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吧!一天,一位在班上人緣特別好的男同學神秘兮兮地從書包拿出一個紅色的小瓶子,裡頭一坨皮膚色的「不明物質」,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便開口問起了「不明物質」的來由(我真後悔當時我的好奇心亂驅使),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裡頭裝的正是前幾天他去醫院割下的包皮,還不等我反應過來,那個瓶子便被扔掉了我手上,我嚇的手無足措,等我再次反應過來,那個瓶子已經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了,他像潘彼得一樣,在空中無拘無束、悠然自得的翱翔,接著穩穩的落在另一位同學的手上,然後不停重複,從前走廊到後走廊;從自然教室到社會教室,直到......被老師發現,這時候不免俗的就是先隨便拿一個東西塘塞老師,然後老師在一一詢問,可令人意外的是老師居然信了(不過老師也不能不信阿,畢竟常人才不會想到有小孩會玩丟包皮的遊戲)總之我們也鬆了口氣。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會渾身起雞皮疙瘩,然後立馬去洗手,畢竟你想想,「你丟過男生的包皮」這種事你說你沒反應我都不信,更何況是我,好了,不能再聊了,因為「我要去洗手了!!!!!!」



點擊關注#呱呱怪怪事 看呱呱在matters成為大怪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