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ZTarot
ByZTarot

每日星象|塔羅|卡巴拉|身心靈實踐者 
 在每個人人生中迷惘的時候,都會往內心尋求人生旅途上不同課題的解答,這份答案每個人都不同,而我則是在這個過程中,一個陪伴大家的角色。 在這裡您能夠從每日星象中得到一些屬於自己的體悟,從塔羅牌中得到困惑被釐清,從各種身心靈分享資訊中了解如何更深入療癒自己的方法。 我會在這裡一直陪伴大家。

2022.03.13 星象預報

月亮、冥王星對分相

先從巨蟹月亮落入二宮來看,大家和他人之間在金錢、資源上這兩個方面之間會有所衝突,也就是說我們可能會經歷到關於要處理這些可能很久沒有處理過的事情。

蠻有趣的是,前兩天我去看醫生的時候和護理師在聊天,也因為固定回診的關係,所以和護理師都蠻熟了,不過在聊天的過程中,護理師很自然的就分享起自身家族正在爭奪家產的戲碼。這正是冥王星在八宮中會有的能量。

課題:深埋的情感

當月亮和冥王星之間的對分相則是會勾起了所有人對於自身過往或者家庭領域的深層情緒,有些人會選擇深入探索,甚至為了要連根拔除而想方設法地找出根本性的原因;也有些人會選擇要逃避、不予理會(但相信我,這些感受仍然會重新回來的)。

或許有人會問,能否在這段期間擁有平靜的生活?其實蠻難的,有時候甚至問題不是在我們自身身上,是在家庭成員之中發生的,但我們也會跟著被捲入。要如何能夠做到不被影響,最重要的是了解並且完全包容著自己內在的所有面向,當然也可以利用各種療癒工具和方式來穩住自己。

群星在九宮、十宮

可以看到行星已經行進到九宮及十宮之中了,九宮代表的是我們直覺力、向前邁進的力量;十宮則是代表了我們的職業、發光發熱的領域。很多人在三月的一開始就已經有所行動,想要尋找另一個領域發展,也想要知道自己的潛力在哪裡,還能夠在哪個方面發揮自身的長處。這都是從七宮的人際關係層面以及八宮更密切的磨合之下所產生的行動力。

課題:付諸行動

在海王星落入十宮的這個階段,會有很多人對於職涯發展上的困惑、對工作的不滿,這並非是說這些人不努力,相反的正是因為努力付出了卻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時,讓人產生了疑惑,「我真的適合繼續這份工作嗎?」、「這裡的福利不好,那麼哪裡才能夠讓我感到滿足呢?」這樣的疑惑充斥在心中。

此時我們必須要這麼問自己:「我願意犧牲什麼來換得我想要的?」因為很多人也會有種不敢放手一博,或者害怕失去穩定生活的恐懼,就算海王星推著這些人往前,仍然會呈現一種拔河的狀態。

時間非常快的又要準備進入我們處女滿月的時候了,在03/18前後我們也會被滿月的能量逐漸影響。希望大家在這段期間能夠從生活中得到一些值得省思的領悟,並且讓我們都能夠在自己的時間軸中進步和成長。

我是Byz,每天和您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

塔羅、占星解盤服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