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ZTarot
ByZTarot

每日星象|塔羅|卡巴拉|身心靈實踐者 
 在每個人人生中迷惘的時候,都會往內心尋求人生旅途上不同課題的解答,這份答案每個人都不同,而我則是在這個過程中,一個陪伴大家的角色。 在這裡您能夠從每日星象中得到一些屬於自己的體悟,從塔羅牌中得到困惑被釐清,從各種身心靈分享資訊中了解如何更深入療癒自己的方法。 我會在這裡一直陪伴大家。

2022.03.12 星象預報

月亮進入巨蟹座

月亮在昨天03/11進入了巨蟹座,在這裡月亮是巨蟹座的守護星,所以跟家有關的議題也會在這個期間蹦出來,想要整理家裡的念頭頓時讓人直接挽起袖子就吸起地板、丟衣服進洗衣機,或者進入廚房做菜等等。

當它在二宮的時候,不只是錢,也包含了各式各樣的資源,如何獲得以及為什麼失去也會是我們注意的焦點。

課題:療癒自己

在這段期間,任何療癒都請務必從自身開始,自我的滋養是這段時間的重心,如果有閉關需求,或者更深入的進入自我內心世界,都請允許自己擁有一段「Me Time」。

但要留意的事情是,當內心的需求、恐懼、夢想和思想都看似被放大的時候,別讓自己過度沈浸到幾乎無法承受的地步,而是要在這個過程中,也找到能夠傾吐的對象,平衡自身及他人的看法,保持理智地看待自己。

如果你習慣看待別人比看待自己重要的話,這段期間月亮會推著你要打開自己的心房。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我給不了我所沒有的。」當你發現自己快被榨乾的時候,請務必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

課題:自我價值

拿張紙寫下你的優勢清單,細數自己的才華,就像你是自己的面試官一般,不用刻意去貶低或誇大,就是實際的去思考、列舉。當你看著這張清單的時候,再繼續去思考什麼是你想要獲得的資源、技能?

二宮就是這麼一個要求實際並且動手做的宮位。在這個過程之中也能夠建立起自信心,我知道也有些人光用想的就覺得自己有諸多不足和限制,但請允許自己在這個時刻不去思考「自己能不能達成目標」,而是問問自己「當真的要不顧一切的時候,我會用什麼方法得到我想要的資源、技能?」

當我們在思考的過程中,總是會有種預設心態,就是自己要作最壞的打算,為最好的努力,但真正的情況是,就算我們做盡一切風險評估,我們仍然沒有人可以完全預測到未來的發展,只有不同的嘗試才可能為自己打開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

人生就是不斷的嘗試、失敗

一直到這個歲數才真正明白,一直失敗是常態,但在失敗之後繼續嘗試的過程中,不斷的累積經驗,也幫助我們看清楚自己願意為了某個目標努力到什麼程度,這也是一種自我了解的過程。

別被想像中的成功抹去了你努力到現在的痕跡,而是要看著這長長的痕跡來肯定自己,我們的努力不會白費的。

祝大家週六愉快:)

塔羅、占星解盤服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