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嘉義|金三益健康茶飲:茶飲店賣「麵」不賣茶?來這邊是吃海鮮的啦!超浮誇意麵超出我的想像

直到我們走出店外後,才意外發現──「欸!我們都沒有喝到他們的飲料欸!」。果然是一間被餐點耽誤的飲料店啊!

這次承蒙友人相邀,聽說嘉義市也開了間「金三益」飲料店,要我一起過來嘗鮮、吃頓飯,我一聽就想說:「聽聽你自己在說什麼?」,手搖飲料店欸!

殊不知是我自己孤陋寡聞,這間台南「飲料店」就是以奢華海鮮意麵的「副業」聞名

我們當天到現場時大~排長龍,附近所有機車停車位都爆滿,所幸友人比較早抵達,已經先開始後位了。

櫃台上的燈箱沒有「飲料」,都是各種海鮮照,當天我們到的時候是十一點多,但已經有好幾種選項都賣空了,實在誇張,才剛剛開門營業欸!

店內空間大概就這樣,但已經是全都爆滿,而我坐在背對大門的位置,還是可以感覺到身後傳來「灼熱的目光」,還有超多人在外面等著吃啊!

來了來了,這就是他們的「菜單」,還是飲料單?!

是大家常規會見到的飲料店菜單……欸不對,右上角開始的「浮誇系列」整個走山了啊!看到黃色的字體「加鮭魚卵+50元」,恩……果然浮誇!

但話說回來飲料的部分還是站比較多面積啦,所以還算「飲料店」,哈!

火燒蝦蒜辣麵209元

整體而言上面鋪滿火燒蝦,下面是一大盤意麵拌上一點醬料,加上一些高麗菜,整體而言算是一眼望穿,但大量的蝦子一上桌還是引起我們一陣驚呼。

旁邊配的是哇沙米跟醬油的醬料。

閃亮亮的火燒蝦上桌後,我想說「不就是普通的蝦子嗎?」,朋友才跟我解釋,火燒蝦產量不多,通常都出不了台南,現在在這邊可以吃到真的算難得。加上鋪滿滿的分量才兩百元,對方直說划算。

他說他曾經在台南問過賣火燒蝦餐飲的老闆,對方說笑回他說:「好吃的東西我們當然在台南就銷玩了啊,怎麼會輪到你們勒?」,滿好笑的,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黃金蒲燒鰻意麵220元

我自己則是在拜訪前就盯緊這個蒲燒鰻意麵,看起來就很好吃!意麵上面墊上一整大塊的蒲燒鰻魚,加上兩串培根串,完全是「小海陸雙拼」的規格啊!

有意思的是旁邊的台式辣椒粉,並不是搭唐辛子粉喔!居然在這種小地方展現台式本色,讓我覺得挺可愛的。

這一大塊蒲燒鰻魚大概跟女性手掌差不多大,醬燒的程度也正正好,還有豐厚的油脂,真的超讚的!旁邊的培根串雖然是配角,但味道也中規中矩,在濃重的鰻魚油脂味中,穿插瘦培根肉的鹹香位,意外的超搭且解膩。

我個人是超滿意

蒜泥蚵仔意麵170元

這盤據說好像是搶到最後一盤,因為排在我們後面的人想要這個就被說「賣完了」,可見應該也是熱銷商品。(當天什麼都用搶的,現在應該好多了吧?)

同樣也是差不多的意麵鋪上滿~滿的蚵仔,相信愛蚵人士應該會非常欣喜。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對於這種帶殼軟體動物我向來是不太愛吃,但可以想見這麼多的鮮蚵居然只要170元!?我覺得挺划算的,甚至不用跑到東石漁港呢!

朋友也稱讚覺得蚵仔很新鮮,他很滿意。

最後我們三人一共花了599元在「金三益健康茶飲」。

以上就是我在金三益嘉義仁愛店開幕期間去「朝聖」的分享,我個人覺得真要說「便宜」倒也是還好,畢竟一盤台南風味炒意麵要兩百多還是稍嫌有些偏貴,但就是很難抵抗鋪滿滿的海鮮好料

主餐海鮮部分三人都一致同「新鮮好吃」,尤其是火燒蝦非常特別,肉感也更緊實,我自己還是最喜歡蒲燒鰻的部分,不同於鰻魚飯的搭配方式,我覺得搭上意麵也OK欸!而鮮蚵雖然我沒有嘗試,但同樣收獲好評。

直到我們走出店外後,才意外發現──「欸!我們都沒有喝到他們的飲料欸!」

果然是一間被餐點耽誤的飲料店啊!

推薦給超愛浮誇海鮮的朋友們,網路上鋪滿滿的鮭魚卵跟干貝意麵真的很吸引人啊!只可惜當天已經售罄了,期待下次再訪~!


店家資訊|Google mapfacebook

金三益健康茶飲(嘉義仁愛店)
地址:600嘉義市西區仁愛路244號
電話:052279799
--營業時間--
10:00–20:00(無特別公休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