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abread
justabread

用中文分享我對於美好的飲食體驗 堅持用手機拍攝,讓大家可以從類似視角來感受美味 一起互拍互追蹤,努力當個好市民

SwayChat~台南 中西區 保安路 醇涎坊 鍋燒意麵

台南排隊美食集中地保安路,今天要解鎖醇涎坊鍋燒意麵,台南特別有名的鍋燒意麵,甜甜的湯頭讓炸過的意麵吸好吸滿

醇涎坊

700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53


保安路上很多台灣在地美食,大量的排隊人潮都有擁護者,醇涎坊主打鍋燒意麵,是經常性排隊名店,許多人慕名而來


貼心的菜單,不蔥可以直接畫上,另外加料是加炸料,這裡炸料是厚粉炸魚片,滷味到後方冰箱自己夾


辣椒提供干料跟濕料,依個人喜好決定,我比較愛辣油路線,也有許多人喜歡辣粉加好加滿


大碗吃起來是兩球麵,麵體偏硬比較有口感,吸附滿滿湯汁有滿滿甜味,湯頭是大量柴魚粉沖泡出來的,所以非常非常的甜,麵條跟湯頭跳了首圓舞曲甜美而圓潤,但整體來說我不是特別愛,第一是態度不佳畢竟很多客人排隊,另外用餐環境不好,最後鍋燒麵靈魂的半熟蛋已經全熟,這點很失敗,但麵條口感個人覺得是很棒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