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生活閒聊|全聯水果探險隊口罩:我最懷念的造型口罩,水「狗」探險隊成員不斷擴編

有次還有個員工幫我結帳的時候雖然他手沒有停止,但雙眼一直都盯著我的口罩,好像他這輩子都沒看過有這產品一樣。或是他太驚訝……「居然有人會戴這東西?!」

現在疫情都像是過去式了,雖然現在大多數的台灣人在路上還是會戴口罩

但,我個人嚴重懷疑,是不是因為「庫存口罩還很多」,所以某部分也放不下這個戴口罩的習慣。至少我個人是這樣啦。畢竟要用完他們啊!有保存期限問題欸!

遙想疫情剛開始缺口罩的時候,辦公室的工友姊姊還跟大家說:

「別怕,我這邊有當年SARS剩下的口罩,我去倉庫拿給大家!」欸不是啊!那些都失效了啦!

過去三年間,要說什麼東西從大家都「滿不在乎」變成「明星商品」的,我想就是口罩了,但超多可愛口罩裡面,其實我最懷念的是全聯的口罩

欸聽起來真的超怪的,全聯的口罩欸。

相信大多數台灣人,只要有逛過全聯都看過他們的招牌吉祥物「福利熊」(還有主題曲哩!超洗腦)吧?後來還開始組團出道了哩,從第一波的蘋狗、香蕉狗、奇異狗,到第二波還有芭樂狗、鳳梨狗,上次還有看到另一個牌子上有芒狗。我說真的,怎麼到現在還沒有火龍「狗」,我從第一波就覺得應該要入團啊!「我推火龍狗入團,謝謝!」

不過人家是不是福利「熊」嗎?怎麼出道夥伴都是狗勒?

之前還有兩波的集點換水狗探險隊的全團娃娃欸,還是用水果紙箱裝好的喔,到底是要買來吃還是買來玩,我覺得這包裝多少有點惡趣味,而且第二波還更大箱,因為團員增加了。

話題回來全聯口罩,如上圖,這是兒童版本的,因為我家沒有兒童可以戴,我就無法買了,但以有特殊花紋的口罩來說,一片不到五元算是便宜的吧?

兒童版的感覺包裝上的水果也「比較嫩」欸,很像是還沒變成精,長出狗狗特色的前身,哈哈哈。

怎麼感覺被我說得好像是一種鄉野奇談,石頭成精的感覺。

成人版本價錢也一樣喔,沒有因為布料比較多就加價。

你看你看,是不是蘋果、香蕉、奇異果,這三位第一代成員「長大」成精了。

來開箱啦!

側邊長這樣,我覺得上圖這有點地獄欸,畢竟福利熊代表的是全聯,他開著蔬菜車是要把這些水果帶去賣嗎?

「不!香蕉狗別這麼開心地跟奇異狗聊天啊!你們吃太胖要被賣掉了!」

恩,好,他們已經在彩虹的另一端了。

我是不是不小心把故事帶偏了,這樣全聯會不會抗議啊,哈哈哈哈哈。

打開包裝後長這樣,老實說比起其他的造型口罩,是真的樸素了一點,但印製的圖片也還是都很清楚拉。

加上他的耳朵繩子比較長一點(雖然我沒拍到),用料也比較柔軟,所以我有陣子超愛戴「全連口罩」,自主幫他們代言。

連全聯的員工都沒有戴這口罩,有次還有個員工幫我結帳的時候雖然他手沒有停止,但雙眼一直都盯著我的口罩,好像他這輩子都沒看過有這產品一樣。

或是他太驚訝……

「居然有人會戴這東西?!」

不過有說真的,口罩戴起來是真舒服,但我最近去全聯已經都沒看到了啊!

好希望水「狗」探險隊可以再版,或加上新成員組合重新再出一款口罩,我會再去光顧的!哈哈!

有人也有買過這款口罩嗎?下次再來分享我其他的特殊圖案口罩好了,我真的很常不小心就因為口罩多花錢了,哈哈!

畢竟疫情期間可愛比較重要嘛~(是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