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寶兒

90後香港獨遊創作人,獨自走訪印度、東南亞及北歐小國。 亂世間願毋忘初心。 IG: bowiec.writing Email: bowiec.writing@gmail.com

社區活動|我和我所創建的標籤 — 一個屬於香港的寶兒遊記


一段日子前收到來自讓愛發電活動的likecoin 。首先謝謝大家的支持。原定計劃之中,今年會先到多哈文化體驗,然後七月再轉至澳洲,可惜疫情影響之下,每年夏天的獨遊之旅也相繼取消。

雖然計劃取消,寶兒遊記一年一度的取材之類亦被迫延遲,但留在香港的日子也不代表我停止創作。這段留港的時光,面對疫情、面對逝去的自由之港,我和每個香港人也經歷了一次又一次有血、有汗、有淚的日子,我停留在想離開但又捨不得的予盾之中。我的創作亦由寶兒旅遊轉成一次又一次的由本土題材心靈旅行。此外我亦開始整理「19歲,一個人第一次前往歐洲—愛沙尼亞」的片段,然後慢慢作出修訂版本,今天亦特意打算創立屬於個人的標籤 #寶兒遊記 ,除了我發佈在旅遊網站的遊記作出修訂並增添內容和大家分享,並加入各個香港人的故事,往後的日子以結集成書為最大目標。

世界變壞了但我覺得香港人變好了。

我和不少香港人也同樣有着忐忑和糾結的心情。現在的香港好像一麵團加了太多水,有點糊爛但我們又不捨得棄掉的模樣。在重光之前,我希望成為你們的響導來一場本土心靈之旅,我們第一站是黑暗的隧道,盡頭會是一片光明大地,但在途中,我們可能會撞傷、會不舒服,這些過程會讓我們強大起來然後再也不懼怕黑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