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人
閒人

閒人一個,發夢有朝一日可以不為金錢及生活煩惱,每天過著休閒自在的生活 !

在家避疫有甚麼好做

自今年一月尾起,在非必要情況下(例如工作、購買食品日用品)外,都盡量少外出,但在家也很悶,於是要找些事情做,我就有以下方法消磨時間。

1. 嘗試新食譜

反正時間許可,又不能外出用膳,就自己嘗試新食譜,而且有些食譜是可以一家大少一起享受家庭樂,例如小孩年幼,就可以協助搓麵團。

2.玩Board Game

一家大細很易便消磨數小時,對於平日很少玩的board game, 可謂大派用場。

3. 欣賞及參觀博物館和歌劇

歐洲很多博物館和劇團 都提供了免費網上欣賞。

4. 在家做些簡易運動

即使留在家,也要保持適量運動,保持健康。

5. 種植

我選擇了自家種蔬果,雖然份量不多,但可省錢又環保,我就在家中窗台種了豆苗和車厘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