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022
bo022

希望通過這個平臺學習到更多的知識,歡迎大家常來我的小天地拍手👏。

蘑菇

好久没有找领导汇报工作,本质不是我不想找,是领导几乎不在办公室,我找不到他,有些事还是当面汇报比较好。今天难得领导在办公室,我肯定把握机会了,奈何很多人找他汇报工作,我只能排队等候。等候间隙,来到一块草坪放放风,发现地上长了一株蘑菇,我非常惊讶。

这株蘑菇看起来不新鲜,它的外形小而圆,帽子比较扁平,颜色是蜡黄的,像是快死掉了。我再仔细地观察它,发现这株蘑菇的表面覆盖着一层细小的毛发,非常柔软。我不禁想起自己小时候也有采过蘑菇的经历。当时家人告诉我,颜色好看的蘑菇是有毒的,小时候哪里懂分辨啊,现在想起来,真是后怕。

我很惊奇能够在这个草地上看到这株蘑菇。它让我想起了童年时的记忆,也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我希望这株蘑菇能够存活更久,因为再过几天,它的生命就结束了。人啊!活在当下,知足常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