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黑猫
雪地黑猫

一只爱玩的猫

咪言咪语(10)

那么白姐就是死去的人灵跟动物灵的合体吗?” 我问。 刀疤摇摇头,“我才是类似于这种合体的。但也并不是死去的人,而是一种灵体修行者。在我身上的人灵,以前是在寺庙里修行的,快死去之前,在打坐中离体,跟我合在一起。而被离体的身体就被认为死去了。” 我的脑子已经在嗡嗡作响,直说道:“可你以前没半点灵性的感觉啊·····” 另外半句“还很蠢”让我硬生生地咽了下去,差点噎死。好险,我可不想惹到他。

“哦”他漫不经心地回答,“那是因为在野猫群中混了太久,猫的习气越来越强,人灵的那部分就沉睡了。何况,我身上也带有封印。初次见到白玉,我根本认不出来了,所以才去跟她打架。幸好她很快把我唤醒。‘’ 我追问,“那白姐为什么会是你的主人?她不是合体,是什么呢?” 刀疤沉默了一下,说,“这个还是以后让白玉自己来回答你吧。”

”对了,你刚才说的狐狸什么仙,那里面没我们猫族啊。” 虽然我确实读到过历史上很多关于灵猫的故事,但现在发生的一切,还是让本猫难以接受。刀疤并没直接回答,而是转了话题,‘’我们河边的小区,在一百多年以前是河边屠宰场,无数的牛羊猪在那里被杀掉。后来,屠宰场被废弃,人们把那个地区的河床用泥土填起,再建造房屋,于是,逐渐形成如今的小区。

但是,因为经过多年宰杀,惨死们的动物们的怨气形成的戾气太重,引起那个地区的能量不平衡。能感受到这种不平衡的修行者们就会照例派人过去防护。这些修行者也叫做能量平衡者或灵体平衡者,可以简称为SE(spiritual equilibrium), 他们虽然遍布世界,却鲜为人知,大多是修行的灵体。有的SE的气或能量清亮高洁,对于怨气、戾气有修正作用。对于他们,人只是一个形体,就像一个容器,他们的能量可以注入任何形体。

因为人的灵性是最高的,所以一开始,他们是直接把自己作为人形,长期住在那里的,但小区的人彼此认识熟悉,一个不老不死的人很快就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和怀疑。他们只能抛弃以人形守护的做法。而狗和猫作为跟人生活在一起的宠物,而成为首选。他们也曾经注入狗的身体,但狗本身的能量极端活跃,很不稳定,于是,他们就选了我们猫一族。至于狐狸什么的···· ” 说道这里,他斜我一眼,“你看到过这边的人养过很多狐狸吗?还是养过很多条蛇?”

 他顿了一顿,又说,‘’当这些SE感到哪里有能量不平衡,往往会派出相反的能量注入形体,而去相应的地区,以去尽量维持平衡的状态。就像道家的阴与阳。”

我环顾四周,问道:”那么这个藏传佛教的寺庙里的僧人就是你所说的SE?” “只是其中的一支”他一本正经地回答道,“灵体平衡者SE是不分宗教,也不分地区国家的。基督教,伊斯兰教,拜火教里都有,分散在各地,只要感受到自己周围内的能量倾斜很严重,他们就会出手平衡。平时,他们以各种形象平常地居住着,默默提升着自己的能量。我们小区里长久驻守的SE就是以猫形存在的。‘’ 

从来没听过刀疤一口气说这么多,说完,他似乎也累坏了,一头倒在沙发垫上呼呼地睡过去了。睡觉也是传染的,尽管我的脑子已经被各种新鲜的概念搅成了一锅豆腐,但忍不住睡眠的诱惑,也随之进入了梦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