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生茂豫
桐生茂豫

我是桐生茂豫,[圖文故事手藝人] , 插畫家, 玩石客 IG: @tongsheng_design

「讓愛發電計畫」廚房裡的一千零一夜之[輕小說] 文與圖創作計劃

各位Matters 的市民,大家好


  很緊張,要寫這篇提案,失眠了一夜…………………………………..


  這部輕小說是以一個人類男孩的視角去看另一個完全不同的奇幻世界,在維多利亞島上的學院中經歷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其中配合歐洲歷史、世界各地的神話以及塔羅牌和威卡文化探討,所有的資料和配圖都是須要長時間建構出來,然後結合文字而成為小說。


  所有原件都是先發在Matters上,希望最後集結成冊,能以電子書為目標讓更多讀者認識我以及了解有趣的威卡文化。


  廚房的台面上我本來是個說故事的人,把所有的人與事揉合,讓它們從閣樓裡下來,成為故事裡的主角。在每一次的晚餐後,小法蘭西斯科的故事就會在盤子和刀叉之間跳躍,因為聽故事的朋友不滿足了,有一天他們說用你自己的文字把故事寫下來吧………還有那些你畫在白紙上的草圖,為什麼不完稿呢?所以我把它們帶到二次元的世界裡,希望透過這個計劃,更完整的把這個故事創作呈現出來。


小說種類:奇幻類輕小說
插圖表現;手繪藝術創作、照片與電腦繪圖


這是一個故事手藝人的創作計劃,目前已有發文在Matters上,長久以來感謝大家支持內向的我在此繼續創作,還有請別忘了按下面[支持作者] 的紅框框轉投萊克幣( likecoin) 給我,多少不拘,因為至少要有十位朋友的支持,我才能入圍啊~~~~(感恩~~~好害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