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法利敏
蓝色法利敏

写些杂七杂八的感想 废文 2024年只想做气味浓郁的山茼蒿 Medium和Matters同步更新 Medium:https://medium.com/@bluefleabane

人生不顺的时候想要听的话

社交app的时候经常会看到大家在档案上面写:喜欢接受我玩笑的人 寻找可以相互吐槽的人

可能真的有人就是a sucker for roasting。好吧,我承认,在这个世界上能找到频道相同的人,可以放心吐槽彼此,不用担心对方会生气翻脸的话,人生应该真的会很有趣。毕竟哪个经典家庭喜剧里的小冤家们没有说过精彩绝伦的吐槽呢?

可惜我真的不太爱买这方面的帐,每次在app上看到这种寻找有缘嘴贱人的诚挚告白就想翻白眼。难道我每天被社会蹂躏的还不够吗?为什么还要来找个人吐槽我?我不,也许今天我心情好,可以笑纳你的吐槽。可是假如明天我踩到狗屎,走路摔到屁股,出门被车溅到水,老板要我重做文件,那可能就没有这种海量了。人生里狗屁倒灶的事情何止两三件? 而且很多人的笑话都只是自以为的好笑。你永远也无法知道在某一个时刻,某一个阶段, 在对方若无其事的和你笑着插科打诨的时候,心里是不是正因为人生的磕磕坎坎而抑郁,惆怅,愤怒,然后又因为你的一句玩笑坠落谷底三十小时。

今天送michael在office里的台词给大家。老实说我本人真的不是the office的粉丝,很多集我都看的很尴尬,但是michael走的时候我还是泪眼婆娑的看完那并且迄今为止都不想再看没有michael的the office。在erin摇摆不定该选择和哪个男生交往的时候michael说的话非常温柔动听。在大多数集数里他都幼稚小气毫无眼力见,所以这样成熟的言论宛如大海捞针一定要记录下来。

献给各位用 不一定是要在选择男女朋友的时候用

在觉得自己不行的时候

在想要做个逃兵回避所有任务的时候

在看到自己的想法被否定的时候

在不知道自己有什么选择,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做选择的时候

祝大家每天可以听到源源不断真诚无比的赞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