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别的女孩
BIE别的女孩

BIE别的女孩致力于呈现一切女性视角的探索,支持女性/酷儿艺术家的创作,为所有女性主义创作者搭建自由展示的平台,一起书写 HERstory。 我们相信智识,推崇创造,鼓励质疑,以独立的思考、先锋的态度与多元的性别观点,为每一位别的女孩带来灵感、智慧与勇气。

我去做了丁丁整形手术,但它并没有改变我的生活

在关心了 “浦西整形” 之后,我们又收到了丁丁整形的来信。作为一个亲历者,TA 的故事里找不到人们想象的猎奇意味,而是充满青春物语的哀伤。粗劣的主流性文化将一切归结为 “大” 和 “爽”,被迫栖身其间的 TA 像一块柔软敏感的皮肤,只想要爱与抚摸。

别的女孩:在关心了 浦西整形” 之后,我们又收到了丁丁整形的来信。作为一个亲历者,TA 的故事里找不到人们想象的猎奇意味,而是充满青春物语的哀伤。粗劣的主流性文化将一切归结为 “大” 和 “爽”,被迫栖身其间的 TA 像一块柔软敏感的皮肤,只想要爱与抚摸。

就像人类舰队进化到穿越星际只求得到神的确认,改造身体的赛博智人依然渴求超乎肉身的心。

我犹豫了很久,终于在大二的暑假,下定决心去做丁丁手术。

这个决定其实非常漫长。事件也许并不复杂,更多是我内心的纠结。

手术的目的很纯粹,就是为了增大。可什么是大?标准在哪?

说到这里,首先我必须要提到电视上的男科广告和电线杆上治疗阳痿的广告。我相信这是很多人 “性启蒙” 的出处,教会了我们 “阳痿、早泄、增大持久” 等词汇。这是我对大小的第一次朦胧认知。小朋友学习能力和求知欲要比想象中强得多,很快我们就能熟练精准地使用这些词汇了,并以此来打趣其他男生 —— 这样的打趣会在男性群体中经久不衰。

更为具象的认知则发生在我的家庭。当时我还在上小学,我爸正在洗澡,他的习惯是关灯洗,而且只在需要水的时候打开水,以至于我认为厕所没有人。当我自然而然地打开厕所门,迎面而来的是一个白花花的裸男笔直地正对着我,私处浓密的毛包裹着一根黑黑的条状物......他慌张地把我赶了出去。但是那个画面现在依然在我脑中挥之不去。

我 “断奶” 比较晚,周末早晨醒来后还会溜达到爸妈床上再睡一次。夹在他们的中间,好动的我似乎触到了什么,我伸手去摸,怎么说呢?像是握了一根玉米棒,我的手没有办法完全握住.......我反应过来那是一只 “小鸡鸡”。其实我到现在也分辨不了到底是我手太小,还是它真的太大。

等到初中的时候,我才感觉到,我跟大家是不太一样的。

当时正值发育高峰期,男生们在课间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就是自身的身体变化。长了几根毛,遗精时做的梦,甚至结伴去厕所互相打量彼此的丁丁,要在尺寸上分出胜负。我在上厕所的时候,有幸目睹这一切。因为发育,丁丁的增大让包皮好像要被撑开,变得松软。

面对这些话题,我丝毫不想参与,因为我的身体毫无变化,依然像个小朋友,光秃秃的平原和快要长到下垂的包皮。如果被其他人目睹,一定会被当成怪人吧。

初三那年,迟来的叛逆与生长缓缓降临在了我身上。平原开始发芽,颜色开始加深,但是在大小上似乎没有什么变化,起码与我在厕所目睹的样子相去甚远。但我还是没放在心上,总觉得这不是一蹴而就的 —— 但没想到那就是终点。

后来我还是加入到男性群体的活动中,一起谈论着粗旷的性,一群人围观着看毛片。比较起我自己的 size,毛片里的丁丁都格外的大。我更加笃定认为,我还是个 “小朋友”。

并且在看毛片的过程里,我朦胧地感知到,我对女生没有性欲。反倒是对 “表演” 的男生有着特殊感觉。但我没有放在心上,也没有觉得这是不正常的事,毕竟当时还没有建立起同性恋、异性恋这样的概念。

所说的这一切,是我的自我怀疑。但高中的住校经历,证实了我的猜想。

他爬到我的床上,把耳机分给我。不知道中途发生了什么,我们有了更亲昵的举动。他硬了。

我开始触摸他的下体。我瞬间回想起了小时候的那 “硬物”,几乎一模一样。坚硬、无法完整掌握。他同样把手伸进我的裤子里。“你的好小” —— 这是我唯一能记得的话,语气是惊讶与嘲笑。

这次过后,经常有人来询问我的性取向。我如实回答,换来最多的词是 “变态”。

至此,我开始了我的隐藏。成为饰演异性恋的演员、成为阴茎文化的一员。我知道那些与众不同都将成为我的秘密。

可这样的隐匿很快就要被打破。

我考上了一所北方大学,学校只有一个澡堂,三面墙上装满花洒,没有任何遮挡,光溜溜的男人在里面走来走去,蛋和丁丁在行走中被甩来甩去。

我知道我的毛病,我不能让我自己暴露。所以我一般选择在没有人的时候一个人去澡堂,但是总容易出现一些意外。

比如说突然放学的学生们组团来洗澡,并且非常没有眼力见地来到我身边。这个时候我会立马拿起浴巾遮挡住,首先穿上裤子。这个过程我极度慌张,我用手肘夹着浴巾,把内裤伸到浴巾里穿上,难度系数非常高,浴巾常常一半掉在地上,湿了半截。身体上的水摩擦着衣物,让我不能轻易穿上,只能生拉硬拽,衣服变得十分扭曲。

匆忙离开浴室,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感觉像经历了一场强奸。

除此之外,无法抑制的对爱情的渴望,不断把我向外推。

几乎整个大一我都在同性交友软件上,想象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但是现实很残忍。每当我以为会获得爱情的时候,冷不丁的 “大吗?” 打得我措手不及。我伸手想要敲击一些话来证明我是个很好的人,但是却悬在空中,迟迟不能落下。

我受够了。

我向我的父母坦白了。

我组织好我的措辞,走到他们面前,支支吾吾说了些无关紧要的话后,回到了我的房间。压抑了这么多年的秘密,我习惯了沉默。之后我在备忘录编辑好我想说的话,准备在微信上坦白我的困境。我闭上眼睛点击了发送。

我爸找到我,一连串地问了很多问题。我憋的脸通红,就是说不出几个字。我让我爸把手给我,我说我想握着你的手说。他拒绝了,他认为这不是男人的做派。我被逼到墙脚,无路可退。只能含糊地说出那些秘密。

那些问题里,排第一位的是:“那你能射精吗?”

当天我就被带到了男科。

印象中男科诊室门口坐了不少人,各种各样的男人。有些皮肤黝黑、干瘦,有些衬衫西裤且丰腴,但都是中年男人,沉默的男人。

进入诊室后,我向医生诉说我的症候。并不太顺利,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那些表症,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指代。难道说阴茎或者🐔8⃣️? 时间被我拖得有些久了,医生有点不耐烦。我这才心不甘情不愿地把裤子脱了。

医生从抽屉里拿出一次性手套,一边摆弄着一边自言自语,大概意思是其实做不做手术都无所谓,也没有那么 mini.......

能生育就行。只要有3cm,就可以生孩子了。

手术被安排在了几天后。 因为是半身麻醉,所以要做一些化验。血常规、尿检、便检、血糖、X光,这些结束过后,护士给了我一把刀,让我晚上回去把毛剃了,之后在病床等着护士带去手术室就行了。

不得不说,这次手术确实让我获得很多前所未有的体验。小臂粗的针管扎进我的背部,立刻就是剧烈的疼痛,身体不听使唤地抽搐起来。随后像是有股热流进我的骨髓,在下半身慢慢弥散,彻底失去知觉。我的上半身不自觉地颤抖起来,像是半死不活的鱼凭着神经反应在跳动。这样的颤抖持续了整个手术。医生并没有太大理会,我想他们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了。

手术刀豁开肉的声音首先进入了我的耳朵,像是美工刀划开纸的锋利发出 “嘶” 的声音,我想肯定已经皮肉分离了,这样的声音持续了非常久,以至于中途过度无聊,我一度在努力尝试连接我的下半身,试图感受膀胱的存在,但失败。旁边有护士会来闲聊分散我的注意力,比如为什么我在夏天还要穿长裤,比如我在哪里上学、学什么专业诸如此类。这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我的紧张。

手术时间比约定的时间更加漫长,我爸甚至中途给医生打电话询问。

我才从医生口中得知已经快到了结束阶段。我可以感受到医生用 “钳子” 夹起铁盘里沾满碘伏的棉球,大规模地擦拭,听见医生撕扯绷带的声音。虽然要结束了,但是医生也没有放过我。“你是不是不太洗丁丁啊” balabala,语气里尽是讥讽。

遮挡在我眼前的 “被子” 被挪开,手术结束了。我被推回了病房,在病房里还有另一个接受手术的男生。护士给我们戴上了吸氧的管子,以及检测心率的仪器。因为麻醉原因,我们被要求平躺在床上。

随后医生带着几个实习生一起来查房,他们首先掀开了男生的被子,顿时兴奋激动起来。“至少增长了5cm” 这是我唯一记得的原话。还有一些其他较为猥琐的夸奖方式,我选择过滤掉了。

医生们来到我病床旁边,激动冷却了。Fine,我想我肯定是扑街了。但我还是很期待看见到底变成了什么样。

六小时后,我迫不及待地掀开了被子,只见被弹力绷带缠成 “木乃伊” 的丁丁,透不进一丝空气的那种程度。肿胀发紫,就像是在水里泡了一个月的尸体一样,没有一丝血气。上面一圈都是密密麻麻的线头。之前的包皮也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插在尿道的尿管,连接着床边的尿袋。之后的几天,我都跟我的尿同床而眠,形影不离。

住院期间,经常会有护士和医生来换绷带和消毒。这真的是一种无法忍受的痛,绷带一圈一圈粘连在肉上,医生用镊子一圈圈撕开。每次撕开一毫米就是即刻的剧痛,丁丁变得更加肿胀,但是我也看到了全貌,相较之前顺眼了许多。

这并不是什么大手术,很快就可以出院。

肿胀消失,紫色褪去。是的比之前长了一些。但是变得有点面目全非,像一块被蹂躏、晒干、最后粘连在一起的肉色抹布。医生说,后续如果觉得不好看可以再做修整的手术。

经过暑假的休整,我再次回到了学校,并且拥有了一段感情。

可遗憾的是,手术似乎并没有改变什么。我依然没有勇气在男友面前脱下我的裤子。是因为尺寸吗?不对,好像自卑已经融入了我的骨髓。

我们可以亲吻,我们可以感受到对方最炙热的爱。但是那又怎样? 那不足以消解近十年的委屈求全,不足以把我从男性文化的烙印中解救。

我们会做爱,会 Blow job,但是我要关上灯。

对!我只能在黑暗中性爱,因为我知道男性文化也在烙印着我的男友。

我们从来不曾拥有白昼。

— The End —

BIE别的女孩致力于呈现一切女性视角的探索,支持女性/酷儿艺术家创作,为所有女性主义创作者搭建自由展示的平台,一起书写 HERstory。

我们相信智识,推崇创造,鼓励质疑,以独立的思考、先锋的态度与多元的性别观点,为每一位别的女孩带来灵感、智慧与勇气

公众号/微博/小红书:BIE别的女孩

BIE GIRLS is a sub-community of BIE Biede that covers gender-related content, aiming to explore things from the perspectives of females. Topics in this community range from self-growth, intimate relationships and gender cognition, all the way to technology, knowledge and art. We believe in wisdom, advocate creativity and encourage people to question reality. We work to bring inspiration, wisdom and courage to every BIE girl via independent thinking, a pioneering attitude and diversified views on gender.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