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大凳子玩具系列--吊车


大家好,我是大凳子,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玩具。最近妈妈说要收拾我们的房间,旧的玩具让我扔掉了,我不答应,于是她让我把玩具写成文章,记录一下,以后送人了,看到文章还能想起来。我想想觉得这样也不错!今天开始就来记录我的玩具吧。

今天分享的是一个吊车。这个是我小时候爷爷买来送给我的。它上面钩子可以勾住东西,他的后面有一个机关可以扭旋钮来控制绳子的长度,然后他的四个边都有四个脚架,可以在勾重物的上,稳住这辆车。车辆的手臂可以伸长。这辆车我觉得非常的精致,小时候我喜欢拿着这个车钩家里的其它小玩具,小玩具从地下被我勾到空中,我觉得太好玩了。这个就是我今天分享的玩具了,大家喜欢吗?

这期帖子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再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