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内存条--30天绘画计划--Day12

大家好,我是大凳子,今天是画画的第十二天了。


今天我终于画硬盘了,我画的硬盘是固态硬盘,我的固态硬盘是这样画,首先画出固态硬盘的外观一个长方形,我在上面画储存单位,那些都是一小个一小个的,那些都是一小个一小个的画好以后,我就开始画接口,这些接口上有很多金色的触点,所以我画了很久。

今天的话我就画完了硬盘的作用是这样的可以储存电脑里的一些东西如果。硬盘容量越大,你就可以在你电脑里下载很多东西,这就是今天30天的画画,第十二天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