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得到火拳艾斯的帥氣公仔〔開箱〕

(编辑过)
忘了是什麼時候跟 S 聊到我最愛航海王裡面的角色就是艾斯,後來因為 S 迷上了收集各種公仔,在購物的時候看到這隻就傳給我看,說她買了要給我…

忘了是什麼時候跟 S 聊到我最愛航海王裡面的角色就是艾斯,後來因為 S 迷上了收集各種公仔,在購物的時候看到這隻就傳給我看,說她買了要給我…


來自 S 的禮物

之前跟 S 聊天,忘了在什麼情況之下,好像某次出遊的的候後,晚上在住宿的地方打開電視轉到剛好在播航海王動畫的樣子,後來我就說我最愛的角色就是艾斯,結果他領便當的時候我好傷心,S表示她剛好也是在旅行時在飯店看到那一集〔沒記錯是在泰國〕,然後她也是爆哭,後來 S 迷上收集各種公仔,某次就剛好看到這隻艾斯的公仔,她說覺得不貴看起來又很精緻於是就買了說要給我,還傳了網址給我看。

然後…因為 S 的習慣的收到東西就先收起來,她表示很多東西後來都發現買到重覆,因為都沒有開箱就收起來了,欸!等等,妳這是只為了享受買下來那一瞬間的快感吧!?後來她說想到要帶給我的時候她已經找不到艾斯了,真的是很好笑…

終於在上一次約吃飯,S 拎著一個袋子來說:我終於找到艾斯了…..〔笑死〕。

開箱

S 跟我說當時她買這隻的時候應該是兩三百塊,傳照片給我時候就覺得好像蠻精緻的,以圖搜圖查了一下是 2015 年出的景品,好喔!我其實不知道景品是什麼意思,那就再問估狗大神吧!

景品:需要透過遊戲、抽獎、集點或是其他商品的附屬獲得,不能從一般管道購得的獎品,在玩具業則是限定於在獎品遊樂機台中獲得,具在日本景品的價格有限定不能超過800日幣〔稅前〕,所以景品跟PVC、一番賞、盲盒等都是不同的東西,真是複雜呀!

不過這隻雖然網路上看到有人轉售的價格都在2~300元台幣,不過真的是做得蠻精緻的,我覺得CP值超高的。

品名:King Of Artist The 波特卡斯.D.艾斯

外盒四面全都有不同的設計。

連主體共有三個元件,袋子都有分開不會碰撞在一塊。

一開始在擺的時候我不知道匕首原來是要掛後面的,而且直接擺在桌上也不會倒於是我就把透明支架拿來固定匕首,後來搜尋一下圖片才發現原來是要放在後腰腰間。

原來有一個卡住的地方可以塞進去~~

我最愛的腹肌部份也做得很精緻〔欸?〕

手上的手環跟指針

帽子上的吊飾也做得超精細

背包的部份

手臂上的刺青

連鞋底都有顧到,這個地方平常擺著是不會看見的

欸!總之擺在桌上就是一個字帥呀!~嗷嗚!

決定放在這裡,旁邊的手寫版觸控筆要換個地方放!

之前我自己在好久好久以前〔我大學的時候〕,那時同學們在迷扭蛋,轉蛋轉不到就上網找整套的,我則是跳過了扭蛋的過程直接上網鎖定了一套航海王的Q版,原因無二,因為這套有艾斯,這次為了陪這隻帥氣的艾斯特別翻出來一起擺,另外還把我最喜歡的角色第二名羅賓也一起翻出來,其他的還放在箱子裡,因為西實在太多。

這隻是Q版。

羅賓

盒子裡有編號

袋子上有製造番號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