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大凳子小凳子太空历险记5--外星之旅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一个故事。名字叫外星之旅。

大凳子说这个是博士


一天,我接到了邀请,小凳子他这次有事情所以她不能去外星球。这次是博士邀请我去我坐上的博士的飞船。我坐着博士的飞船博士叫我进入休眠舱,在里面休眠可以。让你感觉时间变快,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很快到达外星。

我坐了大概一天的飞船,终于到达了外星球。下飞船之后,外星人就热情的招待我,然后我住进了他们的酒店。他们这里有各种各样的美食,我吃了一点,然后就回到房间里,接着我睡觉了。

第二天,我准备去外星参观一下。发现这里非常的美丽,有各种各样的动物,还有各种各样的植物,这里的外星导游给我一一介绍。我发现这里很好,然后我们走进了一个大棚,发现这里是外星农民的种植基地。

这个种植基地,种的都是一些外星植物。这些外星植物全都由机器人照护接着。我回到了酒店。发现我的东西都没了,我非常生气,我叫来了外星的服务员,服务员却拿起枪对着我。然后他们把我关到牢房里面。我就在这里面住了一晚上。

第二天早上,我发现我居然不在牢房里边。我在这个外星星球的草原上,这上面有很多的怪兽怪兽会有很大的攻击力。我赶紧逃跑,但是他们还是追了上来。接着我看看到了博士,原来那个邀请我的,来这个星球住酒店的是假的博士。所以。真的博士也是被假的博士邀请过来。

本期故事到此结束,下期我们将会。继续讲故事,下期的内容大概是。我和博士到底会不会逃出这个外星球呢?

我是大凳子,我现在是五年级的小学生,下面是我写的太空历险记前面几集的故事:

大凳子小凳子太空历险记1

大凳子小凳子太空历险记2--事情的真相

太空历险记3--外星人飞船的毁灭

大凳子小凳子太空历险记4--寻找博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