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大凳子小凳子太空历险记1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新的故事:太空历险记


我和小凳子上了太空,我们在太空遇到很多事,一开始我们去航天基地,有人邀请我们去航天基地,我们到了航天基地后,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就来了,原来他就是邀请我们的一个博士,然后他们把我们放到了火箭上,把我们带到了一个空间站。

我们到了空间站,发现这里是一个研究基地,这里是失重的,我们刚刚上来,还没站稳,突然间!一个巨大的太空鲨鱼,向我们撞来,本来这次博士让我们上太空,是让我们把太空鲨鱼杀死。

我们准备离开空间站,去把鲨鱼杀死,我们穿上太空服,一开始,鲨鱼还没意识到我们的存在,我们拿激光枪对着它射了一枪,然后它就倒在地上一动不动,我们以为它死了时候,我们靠近它,准备去把鲨鱼的尸体拖回空间站,发现鲨鱼还活着,他朝我们撞来,把小凳子撞飞了,幸好我们和空间站拉了个绳子,不然小凳子就飞啦。

接着,我和小凳子利用空间站的绳子,小凳子拉着绳子。把鲨鱼绕了一圈,鲨鱼就被困住了。我就拿枪把鲨鱼打死,最后我们把鲨鱼带回空间站。

博士开始研究这条鲨鱼,他发现这个鲨鱼的大脑里,有一些奇怪的信息,信息好像是说:

“很多怪兽要来地球”


太空历险记

大凳子给故事的录音
大凳子第一次制作这个小动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