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武爸
三武爸

喜歡幻想,獨自背劍上山,斬妖除魔,卻屢屢被現實的妖魔所困 只好從回憶和文字中找到自我~我有三隻無敵活潑可愛的兒子 很多人說可以再拚一個女兒,可是算命的說我上輩子是石頭,這輩子應該和女兒無緣,但如果追蹤數和按讚數夠多,或許能再拚一下~~~目標是成為一個財務規劃師~~~^^

用力的鞭打錢,使它變得強大

有感而發

出生於此時此刻的孩子們,獲得了在家學習的機會,獲得了看眼睛就要分辨表情的時代,獲得了在有限的空間裡,自得其樂的技能。

還記得小時候往往都嚮往著不用去上課,在家睡到自然醒,而現在小孩能自然醒,卻早早就起床,體驗美好的人生。

從來沒有想過,社會的變遷,會是連想去上班,都是一個大問題。

看著補助經費的問題,許多需要的民眾反而領不到,也有立委提議全民發錢,2300萬人民,一人一萬就2300億,這些錢好像不用還一樣,但實際的錢還是會留給後代子孫去還。

以前的年代是努力賺錢就會有錢,現在是努力斜槓還不一存的到錢。

但其實沒錢往往是腦袋有問題,(不是罵人喔)

是腦袋的邏輯和想法錯誤導致的、想變有錢之前

第一:請努力在本業中壯大吧

第二:請努力的存款吧

薪資-存款最後才能消費

如果你對存錢有興趣,請在下方留言,到時後我在寫一篇和大家分享

第三:「學會」把錢放在自己會長大的地方

記得重點,學會

而不是單純把錢放在別人口中說的地方

請用力鞭打你的錢,不然你就會被社會鞭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