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武爸
三武爸

喜歡幻想,獨自背劍上山,斬妖除魔,卻屢屢被現實的妖魔所困 只好從回憶和文字中找到自我~我有三隻無敵活潑可愛的兒子 很多人說可以再拚一個女兒,可是算命的說我上輩子是石頭,這輩子應該和女兒無緣,但如果追蹤數和按讚數夠多,或許能再拚一下~~~目標是成為一個財務規劃師~~~^^

人性,人心

十年光陰

一轉眼,出社會10幾年了,不少同學過的都不錯,事業有成,在網路上都能看到美好的事情,但下班後的聚會,卻是滿滿的壓力,負面的情緒,在光鮮亮麗的背後,是充滿著血與淚的故事

抱怨上級抱怨公司,卻又離不開那個鬼地方

想要離開又被環境所逼,所以一定要培養第二技能

人,人,人

沒有人是孤獨的,每天一定會碰到人

家人,同事,鄰居,警衛(除非你是一個人住,不用上班,不用買菜,家具壞了自己修)

不然一定會遇到人

人是世界上最難理解的動物

總想心靈相通,不說你也懂

或是話中有話,說了你要自己懂

搞懂人性,你將無所不能

天道酬勤,人勤勞了,錢就來了

共勉之~~~~

願關注我的親朋好友們,家庭和投資都一帆風順,早日實現夢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