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武爸
三武爸

喜歡幻想,獨自背劍上山,斬妖除魔,卻屢屢被現實的妖魔所困 只好從回憶和文字中找到自我~我有三隻無敵活潑可愛的兒子 很多人說可以再拚一個女兒,可是算命的說我上輩子是石頭,這輩子應該和女兒無緣,但如果追蹤數和按讚數夠多,或許能再拚一下~~~目標是成為一個財務規劃師~~~^^

堅持才能, 才能堅持

堅持就能,一切都能,就更能堅持

一轉眼結婚5年多了,但我的好朋友們有許多都還不婚,男生都想多賺一點錢,想讓未來的日子好過一點,有車有房在結婚,現今社會,「沒有房,你只能叫女友媽媽阿姨」,「六塊肌和六間房,沒有人會選前者」,這些話語實在是真實,可是壓力也是迫使人們進步的主要關鍵,俗話說「破繭而出」,我永遠不知道破出壓力之後的我,會活成什麼樣貌,而你也是,他也是,不要小看自己,每一天只要比昨天好一點點即可,真的,就這麼一點點就好,多看一頁書,多10分鐘運動,多存100塊,堅持下去,將擁有不一樣的自己

不然就會變成

人生苦短,越睡越晚

讓我們日子過到一天比一天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