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son‘s note
Benson‘s note

我喜歡閱讀,題材風格不限,文學、愛情、理財、心靈成長皆有之。 我喜歡思考,想說的話時無法條理分明,書寫是我釐清思緒的方式。 偶爾會有對於生活的感謝與感觸,因此找個空間與時間抒發自己的天馬星空。

身處時代變遷下的你我,準備好了嗎?

「七月的你,好嗎?」政經局勢的變動,顯示我們正經歷一場全球性的典範轉移,區塊鏈更身處在改變的浪潮上,我們這代人除了見證歷史,更是創造財富的最好時機。希望我們都能乘上這波大浪帶著熱血、勇敢的心,得到屬於這時代的紅利。

「七月的你,好嗎?」

最近股市、crypto 等市場現況,上沖下洗。除了市場以外的事,我也想聊聊其他的事。

當信仰受挫,更是值得引頸期盼黎明的到來。

從 5月開始幣圈進入熊市到現在,期間經歷許多漲幅,相信每個人可能也多多少少看得膽戰心驚,其中最令人震撼或許莫過於看到 UST 短短兩天內崩盤。每個人在這個事件中,扮演的角色不盡相同,可能是投資者、質疑者或旁觀者,但無論你扮演的角色是什麼,轉念一想,我們也都上了一課,也為自己的選擇勇敢負起責任。現在的你仍站在這裡,一起堅定相信加密貨幣的未來。就讓我們先行慶祝一番!

若再換個角度,在未來的某一天,當 Crypto 已成為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支付工具時,你可以繪聲繪影地跟你的小孩、甚至是孫子分享,「當年我可是親眼目睹了市值第三大的穩定幣崩盤,當時因為發生了死亡螺旋……」這個畫面是否已經躍然紙上了呢?期待能分享專屬於我們這個時代的經歷的時刻到來。

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

除了加密貨幣進入熊市,從年初以來政經局勢動盪,從烏俄戰爭、美國墮胎權被推翻,到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暗殺身亡,你是否也越來越看不清楚世界的未來發展了?而我內心是有一個小小的聲音期待著未來將變得更好。

不過好消息是,台灣國境逐漸開放,對於能自由地出國旅行的那一天已經越來越近,牛市或許將會隨著蓬勃的旅行熱潮而來。靜待時機,便是當下我們所能掌握的。另個好消息是,政經局勢的變動,顯示我們正經歷一場全球性的典範轉移,區塊鏈更身處在改變的浪潮上,我們這代人除了見證歷史,更是創造財富的最好時機。希望我們都能乘上這波大浪帶著熱血、勇敢的心,得到屬於這時代的紅利。

誰是你最值得信賴的戰友?

對我來說,戰友就是能跟我一起並肩作戰,然後互相幹話還能彼此支持的人。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這種人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現在市場上關於投資賺錢的文章很多。我想成為一個能讓人們彼此更靠近、真誠開放地分享自己內心的存在,可以是一個空間,也可以是一個小樹洞。期待未來我能走得更遠、更遠,幫助貢獻自己微薄的力量。

未來我會持續分享書籍、電影、影集的感謝或是生活小故事。對我來說,人的感受相當重要,也透過書寫來探索我與這個世界。

願 你我一同持續成長,直到我們共同想要的世界發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