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nnna的心動小屋🌺
Bennnna的心動小屋🌺

背包已裝滿晴朗 出發去山頂曬月光🌞

小說|青春,只為靠近你2

遇見,不一定是命中注定 / 擦肩,也未必不再遇見。

2020年6月23日,場館A5出口處。

李言言緊張地來回走動,她不確定徐未之是否真的會出現?在等待的時間裡,她的心情逐漸由緊張恢復冷靜,開始思考手機摔壞,明後天節目拍攝該怎麼跟團隊聯繫?夥伴們會不會找不著自己?沒有微信支付該怎麼辦等等.......
正陷入苦惱之際,有人拍了拍她的肩膀。

頭戴鴨舌帽和黑口罩,身著純淨簡單的白色T恤,搭配淺藍色牛仔褲,是一如既往的清爽風格,徐未之帶著助理低調的來到出口處。
『嗨~』
言言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見自己的白馬王子,原來緊張是真的會讓人喪失表達能力的,她除了嗨一句話也說不出。

『不好意思啊,手機也算是我沒拿好才摔壞的,你可以和我的助理留一下聯繫方式,回頭還你一部新手機寄過去。』
徐未之說完,助理小倫上前讓言言填寫資料。
『其實沒關係的,是那保安大叔臂力驚人,不是你的鍋。』
嘴上說歸說,新手機...還是徐未之送的!言言克制自己內心的小激動,填完了資料。
『那行,放心吧!新手機一定盡快給你送到啊。』
由於怕人潮聚集,徐未之準備告辭離開。
”但...珍貴的不是手機,是合影啊~“
言言在心裡默默吶喊卻不敢開口,只能端上職業假笑,不捨地和徐未之道別,卻見徐未之走了兩步折返回來。

『那個突然想到啊,剛剛拍的照沒了,咱們再拍兩張吧。』徐未之笑著說。
啊啊啊啊老天爺真的對我太好啦!!!!他想起來了~
就這麼輕輕一說,可把言言樂壞了!
『好呀好呀!』言言點頭如搗蒜,毫不掩飾地笑開了花。
徐未之笑著從口袋拿出手機,快速拉下口罩,喀嚓喀嚓拍了幾張。

『徐老師,您的直男自拍我今天可算是見識到了~』
言言看著照片忍不住損了徐未之。
『啊,這樣還直男呢~我以為我的自拍技術進步了呢。』
徐未之被言言一損,反覆查看了幾次不敢相信地說。
『挺好挺好,這就是你的風格呀!』言言連忙打了圓場。
『不過,這些照片我要怎麼拿到啊?』言言抬頭問。
那一抬頭,恰好和徐未之的眼神交會,言言這才意識到,這是她第一次敢和徐未之對視,即便戴著口罩,他的眼神很直接、專注的將目光聚焦在說話的人身上。是的,他就是這樣純粹的一個人,想到這裡,言言心中感到無比溫暖。

『未哥,要不讓她留個微博ID吧,回頭我用私信發她。』
助理小倫走上前邊說邊拍了拍徐未之,似乎在暗示該走了。
『好呀好呀。』
言言見狀不敢再耽擱徐未之的時間,連忙上前在紙上留下ID名。
『寫好了,徐老師您快走吧,怕等等人多了就麻煩了。』
雖然不捨,也知道這輩子可能不會有第二次和他近距離說話的機會了,但為了不給他添麻煩,還是得和他道別了嗚嗚~
『行,那咱們就...有機會再見了啊!』
徐未之依然是一貫老干部口吻,明明才25,硬是端出了52的老成感。
『嗯嗯徐老師再見!』
言言心滿意足地將紙條交到徐未之手中,揮揮手目送他們離開。

徐未之邊走邊看了一眼紙條,
姓名 “李言言”
微博ID “獼猴桃不逃”......
等等!獼猴桃不逃?!

他立刻回過頭,視線卻已被湧出的人潮填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