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施嬅
李施嬅

比起作品,我是微不足道

白牌車內

自從我搬到大西北那些新市鎮後,租金真的便宜了很多。二萬四、五千,兩個房間一個大廳,還夠我放十輛汽車。

(自從我搬到大西北那些新市鎮後,租金真的便宜了很多。二萬四、五千,兩個房間一個大廳,還夠我放十輛汽車。)

(有時間就不怕沒錢。其實我根本不用出來接單,將幾輛轎車租出去就已經有可觀的收入,但奈何現在保捷在二手市場真的太劃算,兜風又可以多賺幾張鈔票,何樂而不為?)

她特意下載手機APP,就為了預約一輛車,平時可是個進餐不願添加飲品的女人。(說著說著,這麼快就有單。)

到底是個怎樣的時代,連找尋容許自己悲傷的空間也沒有。她坐了一會兒便忍禁不住淚如雨落。(這女人一上車就哭過不停,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最怕看到女人哭。這令我感到恐懼。)

她從夾克取出一張五百元,跟司機說一直開車至工資花盡。這一刻,如此的放得開。(小姐,不能這樣的。您知道規矩是您把費用發到英國人那邊,他們再把薪金送給我。)

開關後她那當救護員的丈夫如常到國外嫖妓,她下體發炎才知悉他一直以來有如此嗜好。離婚又不想,然而不離又不是,唯有繼續向前行,獨力照顧兒子。(真的甚麼類型的客人都有,我只想簡簡單單地載個客賺個錢。)

突然手機響起,她又不得不聽。把手機貼到耳旁,是學校校務處打來的,說她兒子在操場被蜜蜂螫傷,問她要怎樣處理。(有伴就好,有伴就好。)

連洗塊臉的時間也沒,立即便要趕到小學。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謝謝你和其他人一樣,付錢給我買花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