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opo
pomopo

關於骨盆儀(G動椅)的小八卦

今天看到了一則

有關於骨盆儀(俗稱G動椅/幸福椅)的小故事…

其實也不知道算不算故事(但其實就是個小八卦唄!)


好的 咳 咳 咳(清個嗓) 開掛XD

故事是醬子的

就是有人在網路上詢問了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呢?!

這位大大提出的問題是

「有人聽過G動椅(骨盆儀)嗎?」

然後就有很多熱心的朋友回復他啦~

(有一些專業的回答,也有一些誠實又直接的回答PS.什麼樣的直接等等揭曉 哈)


其中我覺得蠻好笑的是~

有個人回答說他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以為這個椅子是A的(歪了 哈哈)

結果居然是正經八百的東西 他說他長知識了(老實說 我看到這裡直接在我電腦桌前大笑,因為呀~其實他的誤會,跟我當初第一次搜尋“骨盆儀”,然後跳出相關G動椅的時候,我也完美的誤會了⊙⊙(不小心想歪了)的時候一樣。


PS.今天跟大家分一下這個小小的插曲,然後也跟大家說一聲,我也長知識了!下次我不會在歪了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