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opo
pomopo

骨盆儀居然也有在賣ㄟ

先讓我表示一下感動

感動骨盆儀有在賣?!(不是拉~


是今天終於讓我感受到有那麼一點點

〝冬天〞的感覺了(淚牛滿面〒〒 轉圈圈 too much

好的 相信都有感受到我的快樂(沒辦法 我超愛冬天


回到正題

是的 就跟我下的標題一樣

骨盆儀有在賣!!!(淘寶跟蝦皮都有ㄟ 驚不驚喜一不意外呀!


但是呢!


種類也太多了(到底喜金雅系假阿?!

好像有矯正骨盆的也叫骨盆儀耶(我迷茫了 眼花撩亂

都不知道哪一種才是強化盆底肌用的骨盆儀


看來如果是我這個懶人的話

還是選擇直接人走過去 坐下

交給更專業的醫生好了(直接給他放空

擔心自己亂亂買的話~

感覺會踩雷(根據敝人之前的慘痛經歷



不過不得不說

現在網路上真的甚麼都有賣><

真是厲害的商人們


PS.個人覺得像是這種比較專業的東西還是找專家比較好唄~比較有保障的港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