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opo
pomopo

盆底肌HOLD的住by骨盆儀

ㄟ嘿~挖來啊~


HOLD住膀胱的骨盆儀療法

用科學的進步改善漏尿

懶人式訓練盆底肌(輕輕鬆鬆~坐著就好XD

希望快速訓練盆底肌的人(這邊說的快速是指跟自行做凱格爾運動做比較嘿~


阿就是去做骨盆儀療程啦~

我看那個療程的介紹說明

坐在上面約30分鐘=做了上萬次的凱格爾運動ㄟ(係金捏嘛?! 沒做過所以不確定


但看網路上有些分享文(分享的人不多,我看到很後面才看到)

有說到一點,那就是骨盆儀療程是分成六次做

阿每次大概半小時就好,就會很有感了(再次強調 是他們說的唷~


阿究竟療程多少錢?這關鍵~我還沒找到 哭><

(感覺這種都要去諮詢一下才會知道價錢的感覺,好想知道⊙⊙


PS.路過的朋友,如果知道骨盆儀價錢的部分,如果可以透漏一下 我會很港動的(淚牛滿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