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是怎樣煉成的
療癒是怎樣煉成的

IG:heaiseverything

【閱讀分享】被殺了三次的女孩:誰讓恐怖情人得逞?桶川跟蹤狂殺人案件的真相及警示

如果我被殺了,那就是小松殺的。

被殺了三次的女孩:桶川跟蹤狂殺人案件

作者:清水潔

遇害七個月前,豬野詩織寫下給父母、弟弟以及好友的遺書,多達近十頁。她知道自己將會被殺害,她也知道兇手是誰。信中她說自己太笨,說自己自招惡果,說自己害了父母。事實卻是,整整七個月沒有一刻不活在恐懼之中的她,為了生存下去已經竭盡自己所能的鼓起勇氣報案求助、主動取證,可惜最終沒能逃出生天。

主謀小松和人與行兇者久保田以及多達十二人的集團式騷擾是第一次的加害;

完全沒有打算辦案偵查還派員勸說撤銷報案、纂改證供、挪用證物對受害的詩織家庭二度傷害的埼玉縣上尾警署;

以及刻畫受害者迷戀名牌形象,作為警方口舌的記者俱樂部媒體是對詩織第三次的人格謀殺。

讓這個女孩,死了一次又一次。

案發後一年,詩織父母收到女兒十六年前寄給未來自己的信。那個寫下期待未來的詩織不知道收信人的生命在二十一歲的秋天就戛然結束了,收信的父母該作何感想……

作者細膩的筆觸讓人無法不跟着一起難過、惋惜以及更多的憤怒,現實中自己正處於困乏時刻,看到這樣的作品不免有些自尋痛苦。但是比刑警還要早調查出真兇的三流周刊團隊,面對無數障礙仍堅持到最後,說出「在這個案子中,我無往不利」的清水潔大叔,以及成全這無往不利的眾多關鍵人物,真的無法不動容,無法不看到最後。

⁡就算結局並不完美。⁡

還是要相信,盡可能去信,現實再艱險,我無往不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