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希♡
辰希♡

日常生活|食物|旅遊|寵物

板橋誠品市集初體驗 (๑• . •๑)

第一次來~

今天的天氣真好,剛好很適合擺攤、擺市集。

很幸運的沒有遇到下雨天。

這次報名了麥克楓市集,地點在誠品板新店外面的小區域。

攤位不多,大約十幾攤。有吃的、有手作、有DIY、有飾品。

個人拍攝

給大家看看我的攤位長這樣 (〃∀〃)

這是下午陽光剛灑進來的樣子,我覺得很美,就拍下來了:)

個人拍攝
個人拍攝

我覺得能獨自一人擺攤的人好厲害,我有時候去逛松菸或華山文創,都會看到一些人是自己一個人去的。真心覺得他們很勇敢!!

我還沒辦法自己一個人出攤,我需要人陪。

而且客人靠近的時候,我都會怕怕的,也不太敢介紹商品。

希望可以透過一次次擺市集累積經驗,多多嘗試著跟客人說說話,讓自己在這方面能夠有所進步(๑• . •๑) 看到那些很會介紹的人都覺得:哇~~也太厲害了吧!可能本來客人只是看看而已,被說一說就買了!真的超強的啦~~

雖然還找不到自己可以做什麼,不知道目標,這個目前也只能當作興趣玩玩,偶爾報名市集讓自己多多跟人群接觸,應該還是多多少少會有些幫助的吧 (〃´∀`)

個人拍攝
個人拍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希望你們喜歡:)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