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希♡
辰希♡

日常生活|食物|旅遊|寵物

天氣很好,但我內心是空虛的。

常常發生。

「覺得孤單寂寞覺得冷」是很多人都會用的一個句子。

但我覺得對我而言需要改一個字,改成「孤單寂寞覺得熱」。

常常容易覺得空虛,好像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心,我又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因為這樣,我遇到好多好多的挫折,會覺得很恐怖、恐懼、恐慌。

我自己認為好像沒有一件事是可以做得好的,即便有人告訴我,說我很棒,但是我還是會覺得那是安慰我的而已,我不是真的很棒。真的棒的人才不會像我這個樣子...


我想要努力的喜歡自己,在還沒有喜歡之前至少先能做到不討厭。

但是,我都只會在某段時刻覺得我好像沒有我認為的那麼醜,其他時間,我依舊醜,依舊只想戴起口罩讓容貌焦慮減緩一些。

想著能統一規定要戴口罩是一件好棒的事喔,這樣我就不會再被別人問為什麼你都要一直戴著口罩?這些我一點也不想回答的尷尬問題。不過現在有些場所也解封了,不用戴口罩了,讓我很焦慮。

也的人一定不喜歡戴口罩,因為會很熱、黏黏的、甚至容易脫妝,他們寧願化好妝的樣子出來見人,也覺得戴口罩很麻煩。

可是我喜歡,也不知道這個還會持續多久?大家一起都戴著就不會被問了。

個人拍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謝謝點進來的你們 (ꈍᴗꈍ)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