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希♡
辰希♡

日常生活|食物|旅遊|寵物

相信自己很重要

是真的,雖然很難但可以努力試試看~

:如果我還是沒有進步怎麼辦?妳會討厭我嗎?

:我相信妳會進步,所以妳也要相信妳自己,好嗎?





如果連妳自己都不相信妳自己,有一百個人相信妳也沒有用,因為妳不相信的聲音會告訴自己那全是假的。


希望身旁的朋友可以好好振作起來,每天這樣的加油打氣不曉得有沒有幫助,對方還是想不開,說實話久了的確會感到很無奈,因為說了好多好多,得到的回應好像都是一句:「嗯」。



「嗯」代表什麼?可能代表覺得自己根本不值得被這樣關心、可能自己也對自己無奈、可能自己也不相信自己會好起來,所以說再多的話都用一個字「嗯」來回應。



但我想聽到的並不是這個,我是希望妳可以認真思考,思考這樣做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如果沒意義又暫時控制不住那就強迫自己,跟自己說不可以。



不是每件事都會順利,當不順利的時候會難過是真的,但難過可以找朋友聊天、可以看看影片、或是去逛街走走,多多分散注意力,難過空虛失落發洩的方式不是只有一種。



很多種只是看妳願不願意去嘗試做改變,不然身旁的人說再多、多到口吐白沫都幫不了妳,這時候妳會覺得反正自己也不重要啊又沒關係,反正大家都討厭我,明明希望有朋友的人卻總是去做一些會讓自己沒朋友的事,很矛盾,一切不嫌晚,要改變隨時都可以。

個人拍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謝謝你們。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