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itsYu
hiitsYu

力爭上游ㄉ🐟

20201007創新思考課後反思

#KUKA手臂桌球對決 #Yaskawa居合斬 作為一個對桌球極度熱愛的人類,機器人在反應速度和體力方面相較於人類是極度不合理的存在,隨著不斷更新,我相信未來在各方面的領域機器人都會超越人類的極限,此時的我們更應該思考的是:究竟什麼是人類獨有且不可替代的?

#MOTOBOT挑戰rossi 今天的課程一如繼往的變成科幻大展了,我只能說葛老師對科技的關注與狂熱實屬讓我輩自愧不如呢!


#混合思考 #SARCOS #SAMSUNG人類擴張裝置 混合思考,探討生物與非生物間的關聯性,帶入演化的概念及科技的進展,這一段是我今天聽得最認真也認為最有趣的部分,許多能實際應用到人類生活的輔具裝置也讓我大開眼界。


#NeilHarbisson #聯覺 #康丁斯基 首先,關於聯覺,我認為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擁有不同程度的感官認知重疊,但是當在某個感官功能大幅喪失時,影片中出現的電子眼等諸如此類的裝置,便能為某些特殊族群注入特別的活力,我想將來在醫療領域的方面,相關科技與觀念逐步成熟與普及後,相關領域必能大放異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