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itsYu
hiitsYu

力爭上游ㄉ🐟

20201028創新思考心得

這堂社課進行遠距帶給我的感覺是不太順暢,可能是第一次測試的原因,整體而言今天的上課方式我覺得相對不是那麼好。


#Teams #測試TogetherMode #測試遠距課程順暢度

teams畫面不穩,Webex方便且高品質

#Webex #測試分組討論

效果不好

#JenniferDoudna #CRISPR

播放了一段Ted介紹一位女科學家及介紹了一項基因編輯技術,拓展了我的眼界

#為什麼比特幣有價值影片

影片中的內容值得我們去思考貨幣與我們的連結,以及考慮未來的前瞻發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