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蛇食評
毒蛇食評

讓我帶你/妳吃出全新感受 / 偶爾寫個散文

2021/12/23 暢遊早餐店

今年最強早餐店 in淡水



*果香里肌莎莎薯餅漢堡蛋

里肌肉切片口感軟嫩。莎莎醬以番茄為基底附帶小塊狀果肉,微微酸甜的食材搭配薯餅及表皮酥脆內裡鬆軟的漢堡皮。


*好牛肉起司漢堡蛋

漢堡皮讚到飛天不再贅述,牛肉香氣適當不過份,食材味道純粹。這顆漢堡就是在告訴你:「我先給你一點味道,中午再來吃一次。」


*香噴噴薯條

灑上一點點義式香料,金黃酥脆調味淡。


*辣椒醬

甜度很高的辣椒醬,大概可以用麥當勞糖醋醬加辣來比擬。


*番茄醬

就番茄醬你在期待什麼?


*奶茶

這裡的奶茶真的驚艷到我,奶精與紅茶之間不止取得平衡,更是攀上奶茶聖殿的制高點。


*冰巧克力

就,很,Costco


*總評

4.95/5


*後記

裝潢如圖所示,已不需用語言加以描述,潮。

店內還會放獨立樂團的音樂,吃早餐配溫蒂漫步,怎麼輸?

能在2021的年底發現這間早餐店真是太幸運,價格實惠、水準卓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