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 來自海洋 - 海豚族的訊息 》

(编辑过)
女巫與大自然共振,我們也負責傳遞訊息


這件事

這個情緒

不表達,我真的不舒服

我的身體反應也很激烈

需要透過寫作為自己消化

如果影響了你

不好意思

但有個訊息,我需要傳遞,也是我的工作

****************************************************

9月初有個晚上

在家打薩滿鼓連結四方動物靈,也是我的helping and buddy spirits ,目的是單純的「連結」和建立「信任」,我的演繹就好像平日我們時不時聯繫朋友,讓大家互相記得大家,合作愉快

( 如有興趣了解薩滿文化的朋友,可隨著free will 和直覺去找尋你想知道的)

在西方水元素(emotional body) 的方位,很快出現了鯨和海豚

( 先說一下,鯨魚是我的helping spirit, 一直很穩重、祥和而充滿智慧地幫助我做不同工作)

今次,這個狀況有些特別

平常是,只會鯨魚show up,不會有另一個其他的物種的spirit 重疊出現 ( 有是有,但不是這個已repeated call 過並確認了buddy 的情況下出現,詳細不在這裡寫了)

我具體形容一下那個畫面

在黑黑藍藍的大海,平靜,小波浪

先出現一條大鯨魚,但是他是給我看他的腹部(有直紋的那面),他反了肚的在海中飄浮,但我知道他是有「生命跡象」,因為是helping spirit, 他選擇透過用這個「形態」來和我見面,但我未能獲取任何訊息

然後,有一條灰黑色的海豚在鯨魚的肚上游過,然後又折返停留,好像不願離開

I keep the drum beat going ….

還是這個「狀態」

但因為單純想「打招呼」,心想,可能帶新朋友給我認識,於是不為意

這一節先到這裏,完

但我內心知道,是有訊息未被完全獲取和解讀

***************************************************

跳一跳去下面這個部份

11月的某一個晚上

這是一篇突然出現在我junk mail 的新聞

是前天,還有相片

https://dq.yam.com/post.php?id=14311


「 2021 September 12

在丹麥海外自治領地法羅群島,當地居民於上周日( 12號 )獵捕了超過 1,400隻大西洋斑紋海豚,被認為是創歷史的捕豚紀錄。

《 這是一個數百年的捕鯨傳統》

在法羅群島,獵捕海中的哺乳類,像是鯨魚、海豚等,這樣的活動法羅語(Faroese)稱之為「Grindadráp」(英文為「grind」,即「磨難、苦差事」之意),是一種當地傳統,已經實施了數百年。

事實上,捕鯨活動在法羅群島是受到規範的,並非商業行為,而是由地方社群自行籌畫,通常是在某人發現鯨豚群落後發起的。同時,捕鯨人還必須持有官方核發的培訓證書才能參與捕鯨。

《 可以追溯至維京時代 》

而對於法羅人來說,「Grindadráp」之所以是「法羅飲食文化中古老而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是因為他們已經捕鯨了數百年,考古最遠可以追溯至維京時代,捕鯨官方紀錄則可以溯及 1584年。

當地人之所以會產生獵捕、食用領航鯨的傳統,則是由於法羅群島的天氣與自然環境不佳。因此在古時候,法羅人必須利用有限的資源生存下去,而除了捕鯨以外,他們也飼養牛羊,又或是捕魚及狩獵海鳥。

也因此,「Grindadráp」結束後,捕獲的鯨魚往往會被盡量公平地分發給附近居民,讓大家共享資源。」


***********************************************

我坐在床上,心臟很快揪痛起來,皮膚開始痕癢

很辛苦,隨著眼淚流下,呼吸開始暢順了一點

我感謝我的身體在幫助我疏導這些能量

靜一靜心

一下明白

馬上坐起來,準備儀式打鼓,直接向西connect 鯨族、海豚族問清楚,到底有沒有特別訊息是我需要知道

很快,他們讓我看到了一些畫面,包括一些人在海上進行不同的活動、遊戲,是很愉快的畫面;之後一轉,一個畫面,看見一個大網在海中拖行「U」或是「半月型」的在驅趕海豚族群的畫面

我再問,有什麼訊息我是需要知道,包括是對於個人或這裡(世界)

以下,是海豚族給我的訊息,也讓我分享:

「你們人類在海洋可以很快樂,海洋世界其實很歡迎你們,我們本是一家;但快不快樂或能不能在海洋裏做這些事,也是由海洋決定的,並非由人類或我們(海洋生物)決定」

明白了

我心再次痛起來,皮膚開始痕癢

我知道哦!我真的明白哦!

泣不成聲……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們做錯了

**********************************************

我們可以尊重文化,但我們的文化是否也應因應這個飽受蹂躪、腐爛的星球而做出調整?

沒有孕育萬物的地球,我們的任何文化也難以生根茁壯、保存

這一次的狩獵,獵捕的大西洋斑紋海豚數量可能高達區域內族群的十分之一,有些事真的需要這樣運作嗎?需要嗎?

一些環境保育團體已在努力,敦促法羅群島修訂對傳統狩獵的規範,以保護其他物種,也在進行中,但現在,是時候可能要再次修改法規了

「不管是任何文化習俗,都不是大規模苦難和殺戮的充分理由,更何況是屠宰地球上最聰明且最具社會性的物種之」

但人類,今次做得過籠了……

資源,能令生命延續,有些生命犧牲了去令另一個生命延續,在這裏是這個玩法,也是大自然恩典,明白的,但能有個譜嗎?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自大?我也不是說不吃魚或肉,又或者和你纏繞在那些「動物有生命,難道植物沒有生命嗎?」或者是一些好像好理智但其實是冷漠的「請你不要左膠或懶大愛」的爭論,個人來說我並不需要在這個旋渦中消磨,為說而說

女巫與大自然共振,我們也負責傳遞訊息

感謝鯨族、豚族、海洋王國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對不起,請原諒我們,祝福你們,我愛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