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晞
辰晞

◖ 品牌策劃|療癒系旅遊部落客|故事寫手 ◗ 志在成為一個有故事的人。 行腳可及之地,以眼、以耳、以口、以鼻 用盡身體能觸碰世界的方式 以文字呈現你我不曾說的、不會說的、不敢說的 內心最深最深的情感。 在情感坦然後,我們終能成為 自由自在的 靈魂。 卡蘿的背包旅行>> https://www.travelstory-carol.com

旅途速記|9月的甜根子草花穗季節,搭配火炎山全景,絕美。

台中后里的土城堤防上,有什麼? ——— 眺望火炎山全景的最佳處。

總是在國道北上的路途欣賞火炎山壯麗面貌,火炎山的熱度近年可說是有增無減。

一來,是近年盛行的登山活動,身為小百岳成員的火炎山經常是山友選擇;二來,鬼斧神工地形加上裸露的岩層,夕陽西射而呈現赤紅色澤,看了直呼絕美!三來,總合上兩點,成了絕美的網美打卡點。

這次到訪不爬火炎山,單純來到台中后里的土城堤防上。

這裡有什麼? ——— 眺望火炎山全景的最佳處。


此地最美時間落在每年 9 月,河床上長滿季節限定的大片銀白甜根子草。搭配著大安溪對面的火炎山。

風吹散了甜根子草花穗,猜想 9 月的大安溪河床情緒飽滿,空氣中交織著荒野與詩意,或許搭配著波西米亞荒野風格,隨性舒適的層疊穿搭、飄逸的裙子,搶眼的印花圖案、令人眼花繚亂的首飾,更能讓自由奔放和感性美展露無遺

這個當下,雖然不在最美的季節到訪,但火炎山的美景也讓我驚嘆不已。

只是強勁的風使我不得不提早離開,以免吹的我不知下一秒身向何處(?)

台灣的攝影師跟網美很厲害,看起來如此不起眼之處,卻能被挖掘出來成為拍照景點。可見台灣的美學涵養,不僅在藝文上,更融入在生活中

腳邊的垃圾就不修掉了,畢竟,這是當下最真實的面貌,呈現給你。



更多療癒系旅行文章,請見:卡蘿的背包旅行

歡迎追蹤、like 以及支持作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