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白
親愛的白

你要活得盛放燦爛,連遺書都要寫得浪漫。

文學少女的告解筆記:欲望、性與愛的病態(之四)

喜歡文學的少女們,帶著自我秘密與彼此相互告解,內容涉及敏感字眼,請自行斟酌。

【五】戀癖

女孩很知道自己的優勢。

當那個含著她腳趾的戀足癖男在自慰後一臉滿足的淫穢樣,發出異味的嘴洩出呻吟和猥瑣話語時,她是麻木和無視一切的女王,高高在上看臣服於自己腳下的男性,還有射精完後不肯垂軟低頭的陽具。

後來男人居然又要求說能不能撒泡尿在她身上,她笑到肚子痛說,可是我不想當你的電線桿欸!男人也笑了,女孩說你真的好勇敢,能講出來也是很佩服。你沒生氣?沒什麼好生氣的,說出來也不怕你嫌,畢竟每個人自有每個人的癖,這是我的選擇,而拒絕是妳的權利。雖然男人的癖好她不置可否,但她欣賞對方的成熟,後來他們以小狗式結束了這回合。


【六】口

「好吃嗎?」

傾頹的腐敗氣味在女孩嘴裏蔓延開來,她懶得想那個男人的表情,千篇一律。

醜陋的嘴臉擺上高潮姿態,不會令人愉悅。她在他底下搖頭晃腦,她給他一種例行性公事,不過大多時候她是不怎麼看的,那會令她反胃,以前是不敢看,而現在矇眼做,給對方一種情趣想像,實則是為了遮住她毫無興趣的冷眼。

從一籃爛蘋果中,挑揀出比較沒有腐爛生蛆的那顆,所以你也得明白,其餘的不是開始發黑、就是黴菌滋長,在這個微型社會裡,僅僅過熟還稱得上是一顆好蘋果。

「挑客人?」女孩挑眉,發出輕蔑的笑聲,這讓男人有些不自在,「你說從一籃爛蘋果中選擇嗎?」

「嘛,說不定你們也覺得我們是蘋果呢?大家都一樣爛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