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
Gloria

嗨 這裡是由一位奇怪人類撰寫的難懂文字 歡迎進來看看喔(˶‾᷄ ⁻̫ ‾᷅˵) 文字是有力量的 陪伴每一個敏感的靈魂 相互拯救

碎碎念

金魚腦的世界🐟

從開戶之後過不久就忘記密碼的我

忙了好一段時間才終於有空閒處理

剛剛處理完了

-

我也終於是一位有載具的現代人了

歡呼( ´▽` )ノ

(到底要拖多久

-

今天早上起床好冷好冷好冷

把兩個鬧鐘都關掉 差點忘了要出門辦忘記密碼的事

-

試問

要是瘋狂忘記去辦忘記密碼這件事

這種負循環何時會停止

不曉得🤷🏻‍♀️

-

但下午好像會回暖(?

即將成為區間快的冷凍小籠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小籠包

好吃的小籠包真的很好吃

今天冷氣為何開這麼強

(._.)

一大早就廢話連篇的人類(˶‾᷄ ⁻̫ ‾᷅˵)

附上第一次坐高鐵的菜逼八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