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suis Lala
Je suis Lala

是位平凡無奇,跟千萬個想離婚的婦女一樣,整天抱怨老公的魯蛇太太

七日書 | 第五日 - 最愛的家

寫寫你的家吧!你此刻腦海中立刻浮現的「家」,你最想寫的家。它可以是兒時的房間、長大後搬離的單位、離開原生地的異鄉的家,又或是人生中第一個讓你有歸屬感的家。它的走廊、飯桌、窗外的風景是怎樣的?這一個家,帶給你什麼樣的特別感受?它有或沒有帶給你家的感覺?

我兒時住在有三層樓的房子,最喜歡的地方是二樓陽台,因為我們可以跳到別人家的屋頂,卻不覺得危險。小時常跟妹妹坐在陽台上聊天,然後跳來跳去的,這大膽的個性長大後,卻無影無蹤,非常的神奇。

接近國中時,我搬到了台北市,房子變小很多,但是有了自己的房間,感到非常幸褔,儘管我也多數是在書桌前度過。

更大後就離家住宿舍,出國念書,住過各式的空間。各有各的回憶,但也始終有些疏離感。

我一直是被家人寵愛,有了自己的家,更能深刻體會過去家人是多麼疼愛我,不捨我受苦。家對我已超過空間的意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